江湖日记

红介子

<p class="ql-block"><b>2024年,又一个春天的到来。我也进入暮色苍茫的年龄了。周围的同学和舞友们都在祖国的大江南北中踏破铁鞋,我依然在小城市里浑沌江湖,忙碌于家与工位一线间地迂回之中。我体会着小天地的大有作为,也领略着大格局小人物的情怀。阳春三月随笔写下日记三则以慰平生。</b>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📝 📝 📝 📝 📝 📝 📝 📝 📝 📝 📝 📝 📝 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<b>日记一则📚</b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>近期热播的电视剧《今天的她们》,把成都美食与“至暗”中相拥结伴的女性联系在一起。有时,现实中的不屈不挠真的就是尝尽“巴适得板”的百味人生。</b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>早上起来就开始在辣中体会医学定义的“疼痛”感。我在欲罢不能又口诛笔伐“咋这么辣”的矛盾中践行人生的真谛。</b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></b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>作为女性,江湖摸爬滚打就像这成都火锅的热烈。红油翻滚,麻辣鲜香,舌尖与唇齿间沾着五味杂陈的调料,那叫个辣并快乐着……。</b>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<b>日记二则📚</b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>清晨!春雨下在早高峰的时间段。我怯步于年龄的安全出行而过时到岗。桌上一杯龙井叶片于水中舞动映入眼帘,飘来一缕清香和暖意。这是老板斟来的绿茶,带着满屋春的色彩和气息。</b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>我豪横的性格时常给老板灰色地带。挥霍了十年的江湖义气,自己早以分不清是姐妹还是兄弟。</b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></b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>每天的茶如期而遇。我的棱角也在感化中悄悄磨去……。</b>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<b>日记三则📚</b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>一个冬眠的储备胖了十斤。天气转暖我也蠢蠢欲动起来。一副决不辜负春的模样,迈着六亲不认的脚步,冲到小区的湖边。那柳叶新芽生机盎然的景象足以激起狂舞的激情。</b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>舞蹈动作望而兴叹,记住的寥寥无几。可我就是天生不服输的性格拿起视频复习起来。为了消耗脂肪、为了对舞蹈的热爱,小桥边就是我的舞台啦……。</b>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<b>编辑:红戒指</b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>拍摄:红戒指</b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>音乐:贝隆夫人</b>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