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叫我的名字

碧海无波

<p class="ql-block">你第一次叫我的名字</p><p class="ql-block">还是在梦里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你说我是在演戏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说那是在梦里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你怎么会知道</p><p class="ql-block">除非在我梦见你的时候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你也正好梦见我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原来真的是心有灵犀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在激动中醒来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深深地叹息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恐怕只是我一个人的相思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只因那挥之不去的记忆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你怎么可能梦见我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删除了一切联系方式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抹去我对你爱过的痕迹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去年夏天的那一个回眸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就是你今生最后的样子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