君玲日记 第1156天 祝亲爱的父亲大人健康平安

董君玲

<p class="ql-block">2024年04月15日 星期一 天气晴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今天早上起来,第一时间给亲爱的父亲打电话。今天是亲爱的爸爸69岁的生日。这些年来,四月份没有大假期,好像总是碰不到合适的时间给父亲过生日。提前或者延后才能见面,近几年爸爸在深圳和我们一起,才好好的给父亲过生日。今年又不能回去给他过生日了。感谢爸爸妈妈到深圳来帮助我们一起照顾两个孩子,让我们没有后顾之忧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7点起床,就给爸爸发红包,两个孩子迫不及待的给姥爷发视频通话要祝姥爷生日快乐。可爱的老爸才刚醒来就听到孩子们欢快的笑声,孩子们说姥爷我们好想好想你呀,你什么时候来呀?听得出来,老爸非常开心。可惜今年我们也未能回家给他庆祝,妈妈在柳州照顾外婆,不能陪伴他了。不过家里的姑姑大伯和大批亲友也送来祝福。爸爸也很开心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老爸昨天在整理东西的时候翻到了多年前的相册里面有我小的时候,父亲年轻的时候的照片。于是他翻拍下来给我看,他说,你还记得什么什么时候吗?还记得这是在哪里吗?我一下子眼泪就快流出来了老爸当了40年多年的警察,年轻的时候真的好帅气相片当中的我还没有现在弟弟那么大,也就是四五岁,转眼间我也四十好几了,父亲也苍老了。在这里,祝我最亲爱的老爸身体健康,天天开心,生日快乐。下个月接您和妈妈来深圳。孩子们等着你们哦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