甲辰年三月三拜祖大典(一)

原歌

<p class="ql-block">各位领导,苑家兄弟姐妹们,您们好!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依然沉浸在相见的快乐中 ,依然沉浸在苑陵大会的激动中!</p><p class="ql-block">那庄严肃穆的布置,那红幕金字的光辉;</p><p class="ql-block">那铿锵有力的解说词;</p><p class="ql-block">那庄严圣洁的上香;</p><p class="ql-block">那苑家亲人的发言;</p><p class="ql-block">都历历在目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非常感谢!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感谢苑家领导们的付出,更感谢您们弘扬苑家精神!谢谢!辛苦了!</p><p class="ql-block">祭奠大会办的精彩,扬我苑家仙骨,弘我祖先大德,传我苑家孝道,聚我苑家合力,祝福祖国和谐昌盛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祭祖盛典感天动地,惊天宫泣鬼魂…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仿佛觉得我们的先祖在天上俯视我们,赞许我们,护佑我们!</p><p class="ql-block">这次大典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彰显我苑家后代团结孝道传承的好品德,</p><p class="ql-block">表达我苑家儿女爱国爱家努力奋斗的好传统…!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激动,我感动,我泪流满面,我多想长跪在地,长跪不起,向先祖,向苑家亲人诉说我对苑家的思念,倾吐我心中的感谢,我生为苑家后代的自豪,我心潮起伏,我沉浸在幸福,感恩,感谢之中…!(苑萍)</p><p class="ql-block">🌹🌹🌹🙏🙏🙏❤❤❤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