谁也靠不住!

狮子王

<p class="ql-block">自己就是自己的最大靠山!</p><p class="ql-block">谁也靠不住,企图靠谁,就会被谁压扁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中年人是清醒的,因为一切的伪装都经不住这个年龄段人的质疑!</p><p class="ql-block">这个年龄段,就是看破一切的年龄段!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就像是一场美梦到最后亮出了底牌,身边人都摘下了伪善的面具,还一边狰狞的对我笑着,哈哈,傻瓜,没想到吧!就是玩你没商量!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则冷汗直冒,原来这个世界这么不简单!</p><p class="ql-block">诡异的事多了起来,不是感觉出了毛病,而是事出反常必有妖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那个妖是什么呢?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一定是一种不好的东西,一定是一种不详的东西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它在警告我,注意,谨言慎行,注意,谨言慎行!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所感觉到的一切诡异,都是真实的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以前,我只会对外无缘无故的发怒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但诡异的东西不会因为我的发怒而改变,他们只会变得更加诡异!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为什么?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因为,不是我错了,也不是他们错了,是我跟他们的关系错了!</p><p class="ql-block">董宇辉说过,如果你做什么都会错的时候,不是你真的错了,而是一段关系到头了!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借用董宇辉的思维逻辑,如果我觉得身边人都诡异的时候,不是我的感觉错了,而是我已羊入虎口,需要自救了!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如果我在一种类型的事上执迷不悟,那么同样类型的事会一再出现,直到我最终醒悟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不要在乎这个世界,它每一次对我的伤害都让我觉得,我就不该当真,因为我的每一次较真儿,都会重燃它对我的斗志!</p><p class="ql-block">这是一个啥样的世界呀?非得让我彻底失去对他的任何期望为止吗?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也许,这正是上天的好意,需要让我尽快明白,世间并不值得,从而让我把人生的重心转移到世间之外!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必须得成长了,我还有半生可以反转我的人生,还有半生可以弥补因为留恋这个世界而丢掉了的东西!</p><p class="ql-block">这个世界就是一个白眼狼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它怎么也喂不熟,喂不饱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无论你付出多少,它就像一个无底洞一样,榨干你所有的精力,还指责你吝啬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就像一个负心的人,从一开始就没把你当人,不论你做什么,都感动不了她半分!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何必要感动一个感动不了的人?所以我也没有必要去为一个无情无义的世道卖命!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人生不过如此,没必要投入那么多情绪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还是以一个商人的价值观来衡量这个世界更客观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烟换烟来茶换茶,简单明了!互不相欠!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情绪这东西,真没什么用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如果老用受害者思维来想问题,这辈子都超脱不出去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以前,总会以,我对您们这样好,你们居然这样对我!真没良心!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你觉得人家在乎吗?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在乎,也就不会那样做了!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对人家好,在人家眼里,不是你自己愿意做的吗?又没强迫你!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你上当了,不是因为你太傻吗?关人家什么事,遇到傻子,人家不骗白不骗。还怕便宜别人呢!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只能自己觉悟!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已经付出的,就当自己愿意给的,大大方方的说,给你了,我不要回报了!</p><p class="ql-block">还没有给的,可以自己做主,就可以说,我可以给,看你表现了!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没人会叫醒自己,只有自己!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