整理出来很多宝贝

陈水燕

<p class="ql-block"><span style="font-size:22px;">上个星期五,二宝学校的主任给我来电,说镇上有个“书香家庭”评选活动,她认为我的家庭非常符合里面的条件,建议我参加一下。</span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span style="font-size:22px;">看到主任对我这么有信心,我自然而然不好意思让她失望,自己尽力而为。通知看似只要填写资料即可。但是资料背后的材料我们必须要整理和统计,这样才能显示出它会的真实性。看似小小的书架,但是实在是个宝藏。书中自有黄金屋。这话说得一点也不错。在整理的过程中,我发现了自己以前发表的一些作品。不看则已,一看就会发现自己是个非常用心的妈妈,也是个热爱生活的人。</span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span style="font-size:22px;">至于上交的照片,还挺庆幸自己平日里有时拍拍照照的习惯,在关键时刻就显现作用了。即需即发,不用头疼找人来拍。看来以后还是继续保持着拍照的习惯。</span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span style="font-size:22px;">写资料用不到半天,1500左右的字目前对我并不难。只是整理书却花费了我大量的时间,不足2天也差不了多少,一天绝对是要的。</span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span style="font-size:22px;">我是个不想让人为难的人。特别是主任这么看得起我,我必须要认真对待,不能辜负对我们好的人。于是我提前把资料填写好,发给主任,好让她提早上交上去交差。没有想到交给主任时,一切都蛮顺利的。</span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span style="font-size:22px;">完成了就好!其他的就交给时间,让一切顺其自然。也希望自己能受到好运的眷顾。加油!</span>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