许愿孟黎(),许愿孟黎(抖音)(2024年4月15日)_美篇

裸泳的鱼

《许愿孟黎》第一章节 ↓↓↓--------------<br><a href="https://www.scoue.cn/cAwnlT" target="_self">在线阅读点击此处</a><br> <br>许愿终于嫁给了孟黎,她的初恋。<br>可婚礼第二天,孟黎发了条朋友圈,照片上是他跟他的前女友,配文:lover。<br>……<br>临水市,市中心。<br>许愿从警察局做完笔录出来,已是晚上12点。<br>这几天,发生了很多事情。<br>简单来说,她的妹妹许佳倩,死了。<br>天空电闪雷鸣,下了好大的雨。<br>许愿一下车,就看见一辆车向她疾驰而来,大灯晃得她眼睛生疼。<br>她不躲也不闪,那辆车在离她不到十公分的地方,“吱——”的一声停了下来。<br>许愿透过雨幕,看着车里满脸怒意的孟黎。<br>两道目光在空中交汇,时间仿佛都被冻结。<br>一秒后,孟黎按下车窗,厌恨透过声音传入许愿耳中:“我已经和你结婚了,你为什么还不放过她?”<br>许愿心中骤然一痛。<br>这就是和她结婚一年的丈夫,实际上,却恨透了她。<br>和她结婚也不过是因为许佳倩得了白血病,而她,恰好能和许佳倩匹配上罢了。<br>一种疲惫感瞬间侵袭了全身,许愿却还是强撑着站直。<br>扬起下巴,嗤笑一声:“你是警察吗?”<br>话落,孟黎冰冷的眼神如刀般刺在她身上。<br>许愿攥紧了拳,仍是冷笑道:“警察都说我没罪,你凭什么给我定罪?”<br>孟黎咬牙,从齿缝间发出声音:“除了你,没有人这么恨她。”<br>许愿愣了愣,笑了,笑声在雨中不断回荡。<br>“我不该恨她吗?三年前要不是那个贱人抢走了你,我们早就该结婚了!”<br>明明她才是孟黎的初恋,可许佳倩却趁她出国的时候趁虚而入。<br>她笑得眼底猩红,看着孟黎看神经病一般的眼神,倏然冷了脸。<br>“而且,要是恨一个人就要杀了她,如果我死了,那就是你杀的吗?”<br>毕竟这世界上,最恨她的,不就是孟黎吗?<br>孟黎阴沉着脸,沉默了很久,突然冷笑一声:“会有那么一天的。”<br>许愿一顿,随即就听见汽车加油的声音。<br>她一惊,还未反应,那车却如离弦之箭,猛地冲了出去。<br>许愿躲闪不及,被带着刮倒在地,落了满身。<br>她看着孟黎的车尾灯,紧紧咬着牙,想喊让孟黎有种别回来,可又怕他以后真的不回来。<br>家里的小狗听见动静,从屋里出来咬着她的裤。<br>这是结婚那天,许佳倩送给孟黎的狗,许佳倩那天的眼神,她至今都记得。<br>仿佛在说,你永远也比不过我。<br>许佳倩说的没错,她送的狗,孟黎精心照料了三年,比对她还要好。<br>许愿心中刺痛,怒道:“你扯我有什么用?你主人不要你了,不知道吗!”<br>随即便推开狗,憋着一股气往屋里走。<br>刚要关门,又见那只萨摩耶在雨里不动,咬了咬牙,还是走过去把它抱了起来。<br>“自己不知道走回家吗?蠢货。”<br>第二天,许愿回了许家。<br>一进门,就见许母坐在客厅,脸色苍白。<br>保姆低声说:“夫人已经三天没吃饭了,大小姐你劝劝吧。”<br>“知道了。”<br>许愿点点头,走过去看着许母,握着她的手叹了口气:“吃点吧。”<br>许母痛心疾首地甩开她的手:“你妹妹死了?你还吃得下东西!”<br>许愿心中一痛。<br>她不明白,明明她才是许母的亲生女儿,许佳倩只是收养的,为什么许母却总是更偏爱许佳倩。<br>从小到大,无论她做什么,在许母眼中,都比不过许佳倩。<br>她声音冷了下来:“人都死了,你这副样子是要把自己也饿死去见她吗?”<br>“你!”<br>许母不可置信地转头看着她,眼泪簌簌地流了下来。<br>“你怎么会这么冷血?你真的是我生的吗?”<br>“有时候我也怀疑我是不是你生的!”许愿冷冷打断她,只觉胸口的火瞬间窜了上来,可看着许母脸上的泪,又压了下去。<br>只是冷笑着说道:“你这么爱自己的女儿,去年我出车祸的时候,你怎么就舍得把我一个人丢医院,一次也不来看我?那个时候,你就不冷血了吗?”<br><h1>未完待续.....</h1><br><br><a href="https://www.scoue.cn/cAwnlT" target="_self">全文点击此处</a><br> --------------↓↓↓ 下方非 《许愿孟黎》小说正文内容 ↓↓↓--------------<br><br><h1>《许愿孟黎》小说在哪里看?</h1><br>程念倾上次被陷害,满公司的人都传遍了,她是不满安琛西与苏皎泱的绯闻,对苏皎泱大打出手,导致苏皎泱受伤,公司的广告推迟了半个月才拍,还因为苏皎泱上的伤口,好多都要借位。 <br> 下班回到家后,沐浅月就跑进她的卧室,出都没出来过,直到吃饭的时候苏悠悠叫她她才出来吃饭。 <br>所以,戚妈妈不会后悔,她也没有给戚家丢人!耳朵不好不是她的错,凭什么要这么欺负她? <br>许绒晓吃的很秀气,俩人有说有笑的,刚吃了几口,门铃就忽然响了起来。 <br>“真是晦气,出门碰到鬼,小筱,走,我们去别家。” <br>他心中暗道,早知道这女人不是省油的灯,当年的事过去那么久,还不忘跳出来添麻烦,真该让萧何把她送出国去! <br> 被沐浅月这么一说,苏悠悠也有点想去吃火锅了。 <br>唐薇薇这边想得美好,但当顾川明白自己的真正心意后,她的那些想法又能实现多少呢? <br>“浅洛帅哥叫你呢!”帅哥,豪车,杜晓铃看到斯靳恒,都激动了。 <br> “哎哎哎,你弄疼我了?”刚才乞丐的表情让梁恩凝突然感觉好陌生。 <br> “直接刷卡。”展文彦把莫轻语的话当做了空气,直接把卡递给了服务员。 <br>不得不说昨天顾陌寒的速度快到惊人,她才走出医院的大门,就看到了铺天盖地的新闻。 <br> 他赶紧坐起来。 <br>但是这画面却看的夏晴川咬牙切齿的,一双本来美丽的眼睛像毒蛇一般盯着夏晴空。 好看阅读!喜欢的朋友们点一个赞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