做一个曼妙的傣家女子

彩云飞

<p class="ql-block">摄影:颖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文字:彩云飞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出镜:彩云飞、浪漫永恒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场景:西双版纳星光夜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时间:2024年3月3日</p><p class="ql-block">美篇号:552499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一路奔波,岁月带走了纯真,时光苍老了容颜,阅历成熟了心智,沉淀下来的是一份淡泊宁静的心境和爱美的少女情怀!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人生路上美景不断,西双版纳是一个风光旖旎,充满诗情画意的地方。而生活在西双版纳的傣族女子更像是一朵含苞欲放的花朵,美而不妖,艳而不俗。一颦一笑之间都流露出一种说不出的韵味!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心生向往,我要做一个傣家姑娘。穿起华丽明黄的傣族筒裙,盘起高高的发髻,戴上华丽厚重的银饰,化上美美的妆容。今天我也要作一回曼妙的傣家女子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给自己的人生留下一点回忆的花絮,在人生的记忆薄上刻下那么一点美妙的痕迹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穿上这一袭色彩明艳的傣族沙曼,服饰在风中飘逸自如,瞬间自己也宛如舞蹈的傣族少女,动静之间都有了独特的风韵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哦,穿上木拖屐,轻轻地,傣家女子的步伐是如此轻盈优雅,令人陶醉。迈着轻盈的步履,来到璀璨的星光夜市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华灯初上,万家星火,看着这灿烂辉煌的夜晚,思绪仿佛穿越在辽阔的久远……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梦回久远,我是一个傣族姑娘,手提小马灯,照亮人生前行的方向,不迷路,不彷徨。紧身拖曳的筒裙在随风摇摆,展示着曼妙的身姿,步履轻盈,仪态大方,行走在六国水上夜市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在短暂的人生旅途中不妨回眸,便会看到灿烂的笑脸,哪怕是瞬间也值得拥有,陶醉亦是情感的释然……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琐碎的生活里,三十年间我们一路同行,比风景更重要,因为很多时候 ,同行的你, 其实就是风景……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这世上,最刻骨的感情,是细水长流的感动,是灵魂深处的看护,是有人陪你立黄昏,有人陪你赏星辰,有人问你粥可温、衣可暖的踏实安稳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不羡慕高挂枝头红果般炫耀的爱情,只羡慕能白头到老的平淡恩爱。在平凡琐碎的日子里,我们彼此相爱,互相牵挂,彼此尊重,这就是我心中爱情最好的样子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做一个傣族女子,在绿水悠悠的岸边,梳理我的长发,装点我的容颜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做一个傣族女子,背上心爱的红陶罐,掬一泓清泉水,在泼水节里尽情泼洒,洒播人间的爱和芬芳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今夜星光夜市这漫天的星光,是西双版纳特有的浪漫。请许下我美好的愿望:我愿做一个美丽善良的傣族姑娘。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