赏劳动公园樱花

泊舟

<p class="ql-block"><b>  2024年4月14日,亲家告诉我,劳动公园樱花大道上的樱花正在热烈绽放,游人如织,建议我赶快抓紧时间去看看,花期很短,过几天花就会谢了。当天下午我和唐老师火急火燎的来到了大连市的这个著名景点。</b>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<b>  这是白里透粉的早樱,因为我是在地面上拍摄,背景只能是天空,心想怎样才能站在高处把地面的人群拍下来呢,正在着急时,一位热心的游客正在操作无人机进行航拍,他把这幅照片赠送给我了。多么漂亮,太谢谢了。</b></p> <b>  一树樱花映碧天,拂风弄月雨飞帘。</b> <b>  樱花树太高了,这位美女站在高处,勉强勾到了最低处的樱花 </b>。 <b>游人如织。</b> <b>十几位大妈们,也是一道美丽的风景。</b> <b>  层层围珠玑,团团锦绣簇。</b> <p class="ql-block"><b>暖风拂面4月天。</b></p> <b>  热情又活泼的年轻人。</b> <b>  快乐的小朋友</b> <b>  欣赏了樱花看连翘,轻舞的黄花,宛如诗篇,一对恋人互相拍照,述说着岁月的柔情。</b> <b>  紫玉兰与松树,友谊永长青。</b> <b><font color="#ed2308">我与唐老师也站在樱花树下,拍照留念,并高兴的宣布:樱花大道,2024年我们也来了!</font></b> <p class="ql-block"><b>  照片还不完整,发一组视频欣赏樱花美景。</b>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