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在春天的诗篇:一生为一人

陈淑玲

<p class="ql-block">诗歌原创:陈淑玲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图片拍摄:陈淑玲</p><p class="ql-block">音乐:一生为一人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<span style="font-size:18px;">春天是什么?想说:春天是一首歌,春天是一幅美丽的画卷。春天在你我的眼里,它是春风送暖,它是季节的明媚,春天更适合抒情。爱在春天,爱是写下心中情,是写下一首关于爱的诗篇。</span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 style="font-size:20px;"> ——题 记</b>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我在春天的路口等你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四月的春风吹拂我的脸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柔柔的春风恰似你的温柔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想起了和你在一起的时光</p><p class="ql-block">都说青春是一首抒情的诗歌</p><p class="ql-block">青春是我和你在一起的美好</p><p class="ql-block">青春是我们漫步校园的岁月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是你在运动会上为我加油时的呐喊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是你在晨读时递给我小纸条的羞涩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一直记得青春岁月里那些难忘时光</p><p class="ql-block">那些属于我俩独有的青葱岁月时光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都说时间它恰似一把锋利的剪刀</p><p class="ql-block">都说时间它会见证着岁月的无情</p><p class="ql-block">都说异地的恋情难以维持长久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可是我们不会相信这样的结果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曾经,我们是用写书信的原始方式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们在信里倾诉对彼此深深的思念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一直认为从校园到走向各自的城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们纯真的恋情不会因时间而改变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们各自在自己的城市生活和工作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各自在不同的城市经历生活的种种</p><p class="ql-block">而当夜深人静时,思念就似一首歌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我只想为你写一首关于爱的诗歌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只是想在这个人间最美四月天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想说:对你的感情一直没有变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想说:不论时间过去了多少年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想说:不论我们分开有多么久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还是当年在校园时的那个我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还是一如当年一样的喜欢你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想说:时间不会因为距离而改变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想说:我喜欢和你在一起的感觉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想说:我会记住你的话语和承诺</p><p class="ql-block">爱你,就是在静夜里为你写情诗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不知道春风是否有传送给你信息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借风儿告诉你我遥远的思念</p><p class="ql-block">风里有我对你轻轻的声声叮嘱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希望你的生活会如风一样自由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希望你的生活会如风一样轻盈</p><p class="ql-block">风吹过了时间,吹过了树枝</p><p class="ql-block">风吹过了山间,田野和大地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想你,你是我笔下的一撇一捺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想你,你是我笔下最美的诗篇</p><p class="ql-block">爱的往事一件一件甜蜜的蔓延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想你是一首情歌,一生为一人</p><p class="ql-block">……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<b>作者:陈淑玲。笔名,舒宁。</b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其文学作品多篇见于报刊杂志和多家微信公众号平台。一个喜欢拍照,喜欢做美食,喜欢分享美好事物,喜欢用文字去记录生活的女人。一直相信生活不仅是柴米油盐,生活亦需要有诗和远方!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<b>感谢我的美篇有您来过!🍵</b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>感谢您对淑玲美篇的欣赏关注!🌹</b>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