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重塔,千城阙

云雨若绪

<p class="ql-block">九重塔,千城阙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一城一阙皆是结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三千疾可愈</p><p class="ql-block">相思无药医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千千劫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一半是海水,一半是火焰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一半是你,一半是我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一半加一半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是圆满还是劫难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来惜、去放是圆满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来不惜、去不放是劫难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我走过许多地方的桥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桥上无你</p><p class="ql-block">看过许多地方的云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云中无人寄锦书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比落单的雁子还慌张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我想问问天上水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可否,赠我桃花面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可否,寻回我梦中的少年郎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他骑白马佩长剑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声如洪钟震九天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他曾许我三千繁华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一世安暖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芭蕉绿了,樱桃红了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你不见了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将独自枯萎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在你马蹄声不及之处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