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祝福 永远有你

福祥💝

<p class="ql-block">有一种目光,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咫尺天涯,</p><p class="ql-block">都在守望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有一种朋友,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不离不弃,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总在心上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有一种心灵,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把彼此的友谊珍藏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有一种祝福,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每天都在悄悄送上!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3月13日,烟台手牵手孤困儿童志愿者到韩老师家送温暖,受到韩老师热情地接待。(上图、下图)</p><p class="ql-block">韩思惠老师,80岁,教师退休,龙口市爱心奶奶志愿者公益团的创始人,山东省最美志愿者、省最美老干部、省理论宣讲先进个人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烟台手牵手关爱孤困志愿者的领头人是大企业家朱老扳。(上图右)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人们团结在大爱者朱老板的周围奉献社会,各界爱心人士争相参与;大家的共同理念是:与爱同行,收获健康快乐!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韩老师准备了水果菜蔬,手牵手志愿者买来了肉馅及饺子皮,一大家子28个人,在韩老师家热热闹闹地吃了一顿饺子宴。(上图)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下午,大家又一块去了七甲镇常伦庄村,参加了“缅怀英烈任常伦,争做文明好少年”活动,(下图)活动中,韩老师做了精彩宣讲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韩老师讲述的任常伦英雄事迹,内容翔实、干货满满,在场师生的掌声热烈响起,顿时把活动推向高潮!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第二天,韩老师就把这个好消息用微信告诉了我。她在微信上说:</p><p class="ql-block">“王老师好,昨天手牵手志愿服务队来我家送温暖,中午28人在这儿吃的饺子(下图),下午去七甲常伦庄宣讲,这个团队好几个人都认识你,我把活动制作一篇小年糕,请提出宝贵意见,谢谢分享,问弟妹好。”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读了韩老师的微信,又浏览了韩老师亲手制作的小年糕,我顿时热血沸腾,感动得热泪盈眶!</p><p class="ql-block">韩老师是龙口市“爱心奶奶”志愿者服务团的创始人,去年的11月4号刚刚过完了她老人家的八十岁诞辰(下图)!真的是“老骥伏枥,志在千里”哇!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更让我感动的,是韩老师如此珍重同我,一个普通微信好友的友谊;不光是好消息与我分享,还一直掂念我的家庭,我的发妻!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感动之余,我给韩老师回复: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韩老师好!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昨天中午,烟台手牵手关爱孤困儿童志愿者到你家,28人在您那儿吃饺子?下午又去七甲常伦庄宣讲,可苦了你了!但大家都是志愿者,目标一致,一见如故呀,您的心里是甜甜的,对吧?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手牵手志愿服务队去您家,本来是送温暖的,可见到了心仪已久的您-远近闻名的爱心奶奶,又有您如此热情的接待,他们的心情也一定是暖融融的,不是吗?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您说,这个团队好几个人都认识我,这也让我感觉心里热乎乎的。我也是七甲镇人,我很羡慕他们如此朝气蓬勃、开心快乐地做公益,而我,如今已垂垂老矣(下图左)!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您制作的小年糕我看了,极好的,实在提不出什么意见,谢谢您的分享。只是觉得这个“小年糕”若用“彩视”做,岂不是更精彩?我知道,您是下载了彩视App的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最后,谢谢您对我老伴的关心,我老伴她挺好的;只是一件事让老伴过意不去:2023.10.6,您百忙之中抽空来看望我们;带给我们的“随手礼”,是一盒包装精美的伊利牌纯牛奶。我们心仪已久,可你我这是首次见面呀,分分秒秒都是那么地珍贵!百忙之中,您饭没吃,水没喝,时钟刚过十点就匆匆道别……一肚子的知心话还没有说完呢,老伴儿(下图左)心里能不难受嘛!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此日一别,不知何时再见?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不久,我就收到了韩老师热情而又简短的回复:</p><p class="ql-block">“谢谢王老师关注,从小年糕中能看出谁认识你吧,他们都夸你热心肠、多才多艺,是个好人。我仍忙,但今年把【爱心奶奶志愿者服务团】团长的担子交出去了,只管市委宣传部和老干局安排的宣讲,较前能轻松点。你和弟妹多保重,有机会再去看你。谢谢。”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“好的好的韩老师,谢谢,您请多多保重!”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答道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知道韩老师(上图,向烈士献花者)很忙,心里纵有千言万语,也不能再说什么了……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时光,</p><p class="ql-block">让人懂得了珍惜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缘分,</p><p class="ql-block">让人感恩相遇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牵挂,</p><p class="ql-block">让人温馨甜蜜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无论什么时候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无论你在哪里,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的祝福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永远有你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💖🌷🌱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