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稿多投相关话题我的评论汇编 四

杨宗德

<p class="ql-block">王向东老师对“一稿多投”持相对宽容的态度,主持人、管理员中属于是理性理智,客观中肯,极其难得的,在我看来是“一股清流”,否则除了极大多数保持沉默静观事态的,那真的是“铁板一块”,这些人持“一稿多投骗精骗流量”的观点太把“审阅加精”当神圣,画地为牢不可侵犯,不可理喻!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我从2022年6月起在美篇勤奋写作,阅读量有321万,尝试一稿多投也占了其中较大的份额。一是规则允许或者说可以这么做,目的是“文章写出来要让更多的人看”,这个理念对社会是起正能量作用,对美篇平台是起增流量更优质效应,个人争当先进也是无可厚非的属于积极正向范畴。我是不怕邪的或者说个性使然,主要是与一些主持人、管理员在争论对错,至今我都认为在道理上我是占优,虽说我承受力很强,但被世俗眼光鄙视也多少会有些伤感。但我韧性十足,三次重大辩论写了三份汇编,该说的我都说了,你认定我违规我巳经建议过你去举报我,我坚信我一定会赢!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旗帜鲜明?!老师我有理由问责您:为什么把话题删除?你都把旗帜撤了这叫旗帜鲜明?再说你的话题我至少有一半文字,你话题发起人是有删的权利,但我有理由认为你是缺乏自信,我说过我俩是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,那就摆在那里让大家看让大家评吗?王向东老师的观点和态度自始自终没变值得敬佩!而你的反应却是反复无常确实有趣!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有管理员好意劝我说:“既然许多美友圈把一稿多投设为红线,可以想像一稿多投将在美篇举步为艰,这样方式有多大的发展空间?老师准备打游击战吗?”其实不然,事实并非如其所想象的,我一稿多投文章因为挑选的都是我的优质作品,因此复制发布后获得“美篇精选”就有10篇以上,获得“精选”那就更多了。一稿多投的都是优质文章,阅读量都在1万至1.5。美篇平台对一稿多投作品是一视同仁对待的,许多美友圈主持人、管理员是在静观事态的发展并非站在反对立场,绝大多数的美友圈并没有把一稿多投设为所谓的“红线”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许多人指出一稿多投页面重复问题,如果我来虚的,只要花费点时间将一稿多投的文章将页面更换成不同的图片,效果就不一样了。大家如果愿意,一稿多投版面效果问题可以按我以上的办法去操作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更高级的一稿多投操作可以将复制的文章题目更换,(复制)二字删除,页面更换,再加上日期平台直接显示发布日,又再是重新选择投稿新的美友圈,让那些反对者连干瞪眼的机会都没有。这就是我坚持“一稿多投”的底气,一句话:一稿多投是平台可行的操作就是规则允许的操作!有这个不违反规则的前提,以上的操作与人品与原则与虚伪根本没必要去牵连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《一稿多投相关话题我的评论汇编》我的立足点就是“赤裸裸的”文章要让更多的人看,这是符合规则也是平台期待的,否则也不会我的文章《对文章中错别字的几点看法》一文主持人、管理员“严加管束”不给加精,但是平台推荐甚至推荐阅读,没被加精阅读量达到1.5万,还被作为佳作较长时间向美友推荐阅读,从这点上衡量,主持人、管理员反对“一稿多投”就是没有与平台保持一致的问题。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