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开花落

飘忽轶男

<p class="ql-block"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<b style="color: rgb(237, 35, 8);"><span class="ql-cursor"></span>花开是景 花落是诗</b></p> <p class="ql-block"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span style="font-size: 15px;">光阴荏苒,季节轮回,总有一些花开,惊艳了时光,烂漫了岁月,唯美了流年。</span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span style="font-size: 15px;">人生漫漫,岁月匆匆,总有些人,来了,去了;总有些人,近了,远了;总有些情,深了,浓了;总有些爱,入心,入骨。</span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span style="font-size: 15px;">在流年里等待花开,在繁华处驻守纯真,于纷芜中静养心性,于起伏中从容自若。</span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span style="font-size: 15px;">有些人,有些事,有些风景,光是遇见就已经十分美好了。只要相信美好,就一定能遇见美好。</span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span style="font-size: 15px;">时逢花期,我刚好路过,你恰好盛开。我一眼就看见了你最美的样子,你赠我满心欢喜,我记录下你的美丽,感恩遇见,静心随缘。倾我一生,许你一座花开不败的城;尽我一世,予你一场万年不醒的梦。</span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