刀剑如梦

梅子

<p class="ql-block">女生也有江湖梦的,一个人拿着一把剑,梳着女侠的发型,从北走到南,从沙漠到水乡。江湖路远,大漠风烟。既能拔剑救人,也能对镜涂胭脂。遇到过平原起大雾,也见过孤舟无人渡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 摄影/后期:卷卷毛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演绎:梅子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场景:乌鲁木齐七剑山庄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做人,不一定要风风光光,但一定要堂堂正正。处事,不一定要尽善尽美,但一定要问心无愧。以真诚的心,对待身边的每一个人。以感恩的心,感谢拥有的一切。以宽阔的心,包容对不起你的人。没有人能预知未来,生命有时是如此的脆弱。所以要忘掉过去,珍惜现在,活在当下,实实在在的过好你的每一天!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我剑 何去何从 </p><p class="ql-block">爱与恨 情难独钟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刀 划破长空 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是与非 懂也不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我醉 一片朦胧 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恩和怨 是幻是空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醒 一场春梦 </p><p class="ql-block">生与死 一切成空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来也匆匆 去也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匆匆 恨不能相逢</p><p class="ql-block">爱也匆匆 恨也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匆匆 一切都随风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狂笑一声 长叹一声 快活一生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悲哀一生 谁与我生死与共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来也匆匆 去也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匆匆 恨不能相逢</p><p class="ql-block">爱也匆匆 恨也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匆匆 一切都随风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我哭 泪洒心中 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悲与欢 苍天捉弄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笑 我狂我疯 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天与地 风起云涌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我醉 一片朦胧 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恩和怨 是幻是空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醒 一场春梦 </p><p class="ql-block">生与死 一切成空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2024.4 谢谢您驻足欣赏🌹🌹🌹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感恩我们相遇在美篇🌹🌹🌹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