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品“说说”集锦,落笔春天,爱的浪漫!

(春雨) 请勿送花

<p class="ql-block">美篇昵称 : 春雨:</p><p class="ql-block">美篇号4833566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  一场遇见,你成为我流年的故事,心中尘封的思念,旧时光里,都是你,生活里我爱你,让我一次次醉在想你的深夜,回想那场的唯美遇见,你是我今生刻骨铭心的思念,才有无眠的夜,转山转水,看花望月,向望远方有你的城,始终你最好!执笔写满了我对你的眷恋,惜你念你,想你就是我的全部!你是爱的皈依!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  我曾跋涉万水千山,绕过城市的霓虹,直到遇见你,才发现你便是我仰望的万梦星河,我笔下的万种风情,多少刻骨铭心的情感,彼此许下的前尘约定,留下的一个旧梦未央,我执笔写心徜徉在文字的心海,润泽心灵的写意,是你在梦里缠绵,撩绕最温馨的相思,墨迹写下太多的思念,都是因为对你一往而深的眷恋!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  尘世缘,一辈子只见你,爱一场就足够。不需要太多华丽的词藻,不需要任何一丝波澜起伏,我爱你,竟如此简单自然,只是和你轻轻碰上一面,所有的心疼和柔软,都指向有你的城市,心动是一刹那的感受,心定是一瞬间的决定,刚刚好,你是我一眼就倾心的人,你在记忆里经久,你是我一爱就爱这一生一世的人!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文/春雨。图/网络。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