给自己写信的那个人

萧萧

<p class="ql-block"><b style="font-size:20px; color:rgb(255, 138, 0);">给自己写信的那个人</b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@萧 萧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不打算给任何一个人写信了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替我送信的人</p><p class="ql-block">至今还在朝圣的路上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他也没有打算原路返回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取走我的告白书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的信不写给任何人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人与人之间的语言并不互通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悲欣须借助生或死翻译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很久不给任何人写信了</p><p class="ql-block">要写就写给来世</p><p class="ql-block">第一个等着拆开我的人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试着不断给自己写信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每封都是无字书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收件人,始终查无此人</p><p class="ql-block">2024.4.15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