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门东的特殊游客

勤正左右

在“人间四月芳菲尽”的时刻,古老的南京城迎来了一批又一批国内外游客,他们向往着六朝古都的历史文化名城,游历自然风光和人文景观。他们中间有这样一个特殊的游客… 济南张婷婷女士年幼时因车祸失去双腿,高位截肢,努力自强自立,目前在一电商平台当客服。她一人自驾,已经游了徐州、扬州,刚到南京不久,接下去镇江等地。她以车为伴,边工作边游玩,自拍留影,享受生活,感悟人生。 4月9号,我们协会组织会员在老门东外拍。我到的比较早,在1个巷口看到了有拄着双拐的人在走动,便走了过去 原来她一个人拄着两支拐杖,手提三脚架,找好位置构好图,通过手中的遥控器给自己留下靓丽的倩影 <p class="ql-block">她又移动到另一条巷子。我说可以帮助你吗,她说我习惯了</p> 双腿假肢虽然能够自由行走,但是走多了非常累 拐杖与石板地碰撞发出的声音,让人不禁想残疾人是多么的不容易啊 她想把古老的南京留在她的记忆里,留在她的图片中 她早晨5:00就起来了。在柴火馄饨的店铺来上一碗 赞不绝口,味道好极了。我们协会要集中了 我再次走到另一条巷口时,看到了小张正摆个pose留下倩影:我是最美的 城墙脚下留个影 南京是美的,南京人更是热情好客。<div>小张离开了南京,又走向了另一座城市。路是漫长的,而她所走的每一步,脚下都是艰难的!但愿她幸福快乐的生活。</div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