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一的小确幸

梅梅

<p class="ql-block">周一,一进办公室就被满地的绿植吸引,我便知道是牛牛又在浇水修剪那些花花草草呢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牛牛一见我就欢喜地指向放梨枝的位置:“姐,快看,梨花开了”。我一看也是惊喜万分,枝头上原来的花苞经过周末的酝酿,竟然全都怒放了,甚是好看。喜得我围着它不停拍照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这学期一开学,办公室的水培鲜花就没有断过,谁让女人都爱花呢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在办公桌前放一小瓶插花,工作累了,一抬眼就能随时见到美丽的花儿,疲劳感瞬间就没了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我爱这样的办公室,总能给我带来一些工作中的小确幸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