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的笑颜

锋啸箭雨

<p class="ql-block">你笑了。笑声</p><p class="ql-block">走入彩虹。惊醒了我的梦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夜也笑了。是谁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把朝霞的红色,涂在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你的双唇?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春日的蔚蓝是青春的驿站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一棵树,开着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嫩绿的情歌。笑声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是毕生走马的银铃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那些美丽的心事彷徨,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在怀春的岁月,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把雪白的栀子花,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挂在屋檐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你是我孤芳自赏的酒杯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把流年,散落在这杯红酒,</p><p class="ql-block">醉了,便是春江花月夜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你的笑靥,落在晚江,</p><p class="ql-block">那朵朵水容,是灵犀的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最美相遇,泛起的</p><p class="ql-block">阵阵涟漪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把忧伤,变成欢跃的小鸟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你是我瞳仁的星辰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赤裸的岁月,那耀眼的日子,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是上帝羡慕的目光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一首空灵的歌,在伊甸园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把你我的呼吸,和谐地传出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俩的名字。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