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喜欢你

岁月静好

<p class="ql-block">作者:三毛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朗诵:岁月静好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图片:来自网络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你叫我向东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羊羔一样给你青草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你让我向西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夕阳一样映你彩霞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你叫我向北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是你东风中的百合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你让我向南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你就是我空中的新娘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东南西北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你是我柔情的爱人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思念中 星星的星星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喜欢你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你是我硕果的丰润</p><p class="ql-block">血液里流淌的思念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你是我 梦中牵手的温情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我喜欢你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有分寸的节制的</p><p class="ql-block">狂喜的哭泣的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 喜欢你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愿是你的衣被</p><p class="ql-block">被你轻轻触摸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温慧你柔凉的梦境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浸润你轻灵的肌肤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我喜欢你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从来不对你说谎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不对你说我爱的彷徨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因为我 爱的深沉与安宁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喜欢你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对你对你诚恳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只对你黯黯的说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喜欢你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我的良人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的主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是你爱的奴仆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以你的不在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你的永恒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你的梦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向你呼唤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喜欢你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喜欢你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时空中永不灭的花朵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