寂寞在无数个想你的徘徊

俭明书院

<p class="ql-block"><b>《寂寞在无数个想你的徘徊》</b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>文/史俭明</b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>我的思念</b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>困顿于上苍无奈的安排</b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>见或不见</b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>思念都是无法的割舍</b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>执念在自己的世界里</b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>不是因为寂寞才去想你</b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>而是寂寞在无数个想你的徘徊</b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>涟漪荡漾在釉彩的走秀</b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>错过了一程花期如水的年华</b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>只为守望内心惊鸿彻骨的等待</b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>风摆玉影</b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>骨锁婷韵</b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>大气包裹不住剔透的温婉</b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>你每一个细微变化早已蚀入心怀</b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>在光影陆离的命运交响曲里</b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>一袭锦袍的你</b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>染就了一地芳华</b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>两袖婀娜</b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>皎皎绝世风雅</b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>行走在轻云流雪的芳菲中</b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>曼舞于花绽笑颜,面朝大海</b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>思念在每个玉坛婷月的天空</b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>入了心的那份情</b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>答案停止在了无穷极的祈望中</b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>一生只有一次</b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>为了你而忘却掉了我自己</b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>不求曾经拥有相伴同行</b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>只愿在婉约的浸礼中感动未来</b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>2024.04.09.21:29</b>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<b>《斯人若彩虹 遇见方知有》</b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>文/史俭明</b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>昨晚</b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>我做了一个梦</b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>在那条熟悉的小道</b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>你素衣翩翩</b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>微笑着向我走来</b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>我想伸手触摸你</b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>你却悄然转身离去</b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>我静静地站立于原地</b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>望着你渐行渐远的身影</b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>黯然殇凄了相处十年的花季</b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>时光境迁</b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>你我早已分隔了人海</b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>但我从未有把你忘记</b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>每时每刻在想念着远方的你</b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>高挂在楼顶的那串风铃</b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>上面镌刻着你的名字</b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>那是珍藏在我心底最美丽的字体</b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>你说过的话语</b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>你洒脱的气息</b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>那挥之不去的玉影</b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>是烙印在我灵魂深处无上的美丽</b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>你的世界,我曾经来过</b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>在光阴荏苒的岁月长廊</b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>你的模样,是我今生最美丽的心仪</b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>斯人若彩虹</b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>遇见方知有</b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>一程玉影婷婉的难舍眷恋</b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>我的心萦绕着你若雪的俊逸</b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>深深记得,那一年的夏天</b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>你的模样,你的美丽</b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>瞬间惊艳了我灵魂潜藏的绚丽</b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>你来过一次</b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>我念你一生</b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>我们之间的情缘</b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>不过是一场短短花期却无法忘却的迷离</b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>爱到最后</b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>终究逃不脱花落成殇的结局</b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>但你的点点滴滴</b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>却永远是我思之不厌的记忆</b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>曾几何时</b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>烦恼是你,开心是你</b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>万千心思因你而起</b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>我的世界,你曾经来过</b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>你就是我一辈子放不下的相吸</b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>见不到你,忘不了你</b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>无缘携手朝暮</b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>却是日夜都在想你</b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>有一种错过,叫一生一世</b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>有一种相思,叫红豆釜泣</b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>心存风铃,春风轻吻</b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>惹乱了我灵魂中的玉影</b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>相逢不晚,却未曾感受爱的花季</b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>我心灯点燃,你匆匆离去</b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>此后生命的守望</b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>便执着在心底已然开放的百合花</b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>痴你,念你,至死不渝</b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>2024.04.08.05:59</b>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