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思案

少爷翼蝶梦黛3

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不可 不可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的心在忐忑里蝇营狗苟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你要种相思 这种奢求我怎么能认同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你走 你走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你带着你的执着去觅厮守 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牵着我的狗去走访花轴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别回头</p><p class="ql-block">风晃动我的裙摆会引人入梦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你的无法自拔仅仅是我的背道而驰</p><p class="ql-block">贪恋过度 会让你中途休克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不敢想象 没人搭救你会陷入怎样的境地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你走的干净利落些 就如你剪的寸头一般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别上演挂肚牵肠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岁月啊 就轻轻纵横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月光啊 就丝丝缕缕下着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啊 就慢慢处理着花事把心思收拢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放旧 翻新 再放旧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注: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文原创,图源网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侵歉删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