富贵花开

仕路清平(王仕平)

<p class="ql-block"><span style="font-size:20px;">  春天,百花争艳,繁花怒放,万紫千红红烂漫。每年四月,牡丹那丰富的花容,绚丽的色彩,在百花丛中争艳斗丽。牡丹,姿态优美;牡丹,玉笑珠香,冠绝群芳。</span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span style="font-size:20px;"> 到了牡丹花开放的季节,不同颜色的牡丹花还有各自独特的花语,下面我把部分颜色的牡丹和牡丹的特性作一介绍,请美友们欣赏。</span>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<span style="font-size:20px;">  不同颜色的牡丹花还有各自独特的花语</span></p> <p class="ql-block" style="text-align:center;"><span style="font-size:20px;">红牡丹代表“富贵”和“圆满”</span></p> <p class="ql-block" style="text-align:center;"><span style="font-size:20px;">紫牡丹的花语是“难为情”</span></p> <p class="ql-block" style="text-align:center;"><span style="font-size:20px;">白牡丹象征“高洁”和“端庄”</span></p> <p class="ql-block" style="text-align:center;"><span style="font-size:20px;">黑牡丹花语是“死了都要爱”</span></p> <p class="ql-block" style="text-align:center;"><span style="font-size:20px;">绿牡丹代表“生命”和“期待”</span></p> <p class="ql-block" style="text-align:center;"><span style="font-size:20px;">黄牡丹则传达“亮丽”</span></p><p class="ql-block" style="text-align:center;"><span style="font-size:20px;">“富有”和“华贵”的意涵。</span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<span style="font-size:20px;">  这些花语体现了牡丹花的美丽、珍贵和丰富的文化内涵。</span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span style="font-size:20px;"><span class="ql-cursor"></span></span>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<span style="font-size:20px;">  当春风在漂泊中盈盈欢笑时,我用牡丹的娇艳富贵,芬芳一袭绝色的容颜。邀你,醉一场漫天暖风,牡丹纷飞的花季。</span>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<span style="font-size:20px;">  牡丹花簇的深处,霏霏春雨染绿的路,我把最美的景色,为你留在眼眸,不为三生,不为缘份,只为你细数日落日出的流年。我不知道,是你的思念凄美了牡丹仙子?还是我的等待忧伤了一潭春水?三月末四月初的裙袂,我在宅兹中国的风中轻舞飞扬,花落幽静走来的你,将一眉芳心暗许,绽放在我的流年,款款而舞。一朵朵弹落的幻梦,绵绵的缱倦,就是我在为你守候的永远。</span></p> <p class="ql-block" style="text-align:center;"><span style="font-size:20px;">  沂水烟波,花语楼阁,千娇百媚的风情,轻轻拨动心底的情弦。花香染襟的缠绵,伴着红尘水月的柔软,为你一念,再念。就算轻盈回眸的婀娜老去,我都不敢离开,只怕我若离去,你便再也寻不到洛水。</span>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<span style="font-size:20px;">  耿耿于怀的妖娆,如花似梦的娇羞,留不住远古情节里的牡丹诗,洛伊的水袖轻拂,把一滴泪洒在了尘埃中 。从此,苦苦缠绕的过往,相思满怀,眷念无数。</span>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<span style="font-size:20px;">  芳菲落尽,收藏了一窗似水的往事。听一声花落,看飘飘起舞,牡丹仙子的花靥在千年的梦里弥漫馨香。茶蘼花开时 ,我是那朵为你盛开的牡丹,红尘等待处,你是否在春专门为我而来?牡丹丛中仙子梦,缠绵风尘过往情。聚聚散散的季节,诉不尽红尘花事情未了。众香国里一阿娜,细风轻拂柔柳浪,伊人一笑,丽质倾城。</span>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<span style="font-size:20px;">  多少离殇染指夜,多少梦碎黎明时,众香国里的娇美,只待春心缭乱,为你守候。在牡丹花丛下,倾人醉,你为我而来;在春天芳菲里,燕归来,百媚生,我伴你而飞。在千姿斗艳中,我用迷离的双眼,化成无尽的眷恋,守候一生一世的花开。</span>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<span style="font-size:20px;"> 千姿百媚笑春风,众香轻拥柔情生。奔赴一场牡丹丛中,艳斐依旧笑春风的约会。我愿随牡丹花飞到天涯尽头,去追随有你我风雨兼程的未来!!</span>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<b>图片 : 网络(致谢制作者)</b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>文字:仕路清平(王仕平)</b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>音乐:《好一朵美丽的牡丹花》</b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>编辑 : 仕路清平(王仕平)</b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>美号:153337379</b>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