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身作则,言传身教

鲁山李国强

<p class="ql-block">  我是鲁山县赵村第六小学教师,在十位教师当中年龄最大,我要按时上班,坚守岗位,以身作则,业余爱好要按下暂停键,做好本职工作是责任和担当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前不久,鲁山县教体局纪检领导来我校调查我教学情况,我确实是在岗在职不怕领导和组织监督考察。我业余发展食用菌,由于我介绍的菌种价格低、质量优,在食用菌界稍有名气,并且我李国强免费技术交流学习,免费技术指导,我也直言不讳说真话,不坑民割种植户的韭菜。动了不上劣质菌种场和卖假货、假药人的奶酪,所以有人无中生有、歪曲事实攻击、举报我。教体局纪检领导才监督考察我。人正不怕影子歪,我会利用假期继续努力,为人民服务,发展食用菌。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