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月的记忆——文/图/浮云

Fu yunYashe

<p class="ql-block">四月的记忆,拽出我眼角的泪花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文/浮云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四月的风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撕碎往日的沉闷</p><p class="ql-block">雨点般飘落的思绪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任我挥洒在天空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潜伏多日的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写出没有语言的印迹</p><p class="ql-block">“空白之页向四面八方展开”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发出声音</p><p class="ql-block">追逐着远方的回声</p><p class="ql-block">百鸟在不住的啼出五颜六色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像我长满的记忆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四月,“记忆用它们的眼睛尾随着我”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或许执拗的一意孤行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拽出我眼角的泪花</p><p class="ql-block">20240415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