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朋友去《洪河湿地公园》

心如

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 ql-indent-1"><b>在这个春暖花开季节,我和我的朋友想看到更多的风景。早上我俩去了洪河湿地公园。我们两个走进公园后,让我感觉到和我上次去时的感觉不同,和不同朋友去看到的风景是不一样的,因为湿地公园很大,进入的地方不同,风景也会不同。</b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 ql-indent-1"><b>今天因为阴天的缘故,阴天有阴天的好处,来这里欣赏的人较少。空气格外的清新,微风吹拂着我们,走上水上栈道。边走边欣赏着周边的美景。远处高楼林立,近看绿茵鲜花,到处是鲜花盛开,快乐始终伴随我,美景让我心旷神怡。</b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 ql-indent-1"><b>我俩快乐的走在洪河景观生态廊道上。此廊道造型奇特。周边的景观很美。远望白红色的小楼点缀了周边的美景。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,每个城市都有环境宜人让人休闲的好地方。既可以欣赏周边的美景,又可以在行走中锻炼了身体。</b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 ql-indent-1"><b>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,过去周边市民避之不及的河畔荒草地。也就是现在洪河公园,除了大人喜欢来这里欣赏。美景外,早已成为孩子们的快乐园。这里的环境很美,以洪河生态为依托,以水为特色。形成了一处多功能的城市游园。</b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 ql-indent-1"><b>在这个春暖花开的季节,洪河湿地公园空气很好。走在公园的长廊中,脚踩着木地板。身边是鸟语花香。远望高楼林立。走在桥上观赏着城市的美丽风光,还可以欣赏着周边的风景,看着盛开的桃花和绿植,真像世外桃源的田野风光。</b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 ql-indent-1"><b>我喜欢红河公园美景,我俩快乐的行走在木桥上。看着有很多路口可行走,我们两个顺路往下走,整条洪河景观生态廊道上布设体育园,亲水园,湿地园,走在鲜花盛开的路上。我开心的拿手机拍着美景。庆幸自己能在美景中快乐的生活。</b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图片手机随拍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