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创歌词【你在,我的幸福就在】

怀念部队

<p class="ql-block">你在,我的幸福就在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歌词/怀念部队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们的故事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从去年今日开始</p><p class="ql-block">邂逅一生的炽烈</p><p class="ql-block">那是今生的爱恋</p><p class="ql-block">香生路上千番忆,</p><p class="ql-block">绿在心中百倍思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你是我今生最美的遇见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只想把感情表达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如果你的左眼皮在跳</p><p class="ql-block">那是我在想你的心跳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别怪我自私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你的心事令我深思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人生啊就是一段一段的重复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你在,我的幸福就在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们的故事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从去年今日开始</p><p class="ql-block">相知共鸣懂得挽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岁月珍惜真情跨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为你写歌为你祝福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就想与你再重逢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一颗心在风雨里</p><p class="ql-block">飘来飘去都为你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如果我的右眼皮在跳</p><p class="ql-block">那一定是你在精心选挑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别让我失望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你是我人生的希望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人生如钟还有你的风情万种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你在,我的幸福就在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