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唱《爱你在心口难开》

秋天

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音乐有着独特的魅力,它总能触动我们的心灵,勾起我们美好的回忆!随着年龄的增长,对情感的理解和感受有了不同。但喜欢一首歌的心情,却可以跨越时间的长河,一直延续下去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《爱你在心口难开》作为当时的流行金曲,给年轻时的我留下了诸多美好回忆。它的旋律和歌词,或许曾经触动过我的心灵,让我感受到那份纯真而深沉的情感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即便岁月流逝,当再次听到这首歌时,那些美好的回忆依旧会涌上心头。它不单单是一首歌,更是一段时光的见证,一个情感的符号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喜欢这首歌,就是对曾经的自己的一种怀念,也是对那个时代的一种致敬。愿这首歌继续陪伴着我,带给我快乐和温暖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爱你在心口难开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填词;依风</p><p class="ql-block">谱曲:Jerry Allison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演唱:孙露</p><p class="ql-block">翻唱:秋天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噢 耶 爱你在心口难开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不知应该说些什么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噢 爱你在心口难开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噢 耶 一天见不到你来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就好像身边少了什么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噢 爱你在心口难开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你可知道我在爱你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怎么对我不理睬</p><p class="ql-block">请你轻轻告诉我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不要叫我多疑猜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噢 耶 爱你在心口难开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不知应该说些什么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噢 爱你在心口难开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你可知道我在爱你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怎么对我不理睬</p><p class="ql-block">请你轻轻告诉我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不要叫我多疑猜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噢 耶 爱你在心口难开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不知应该说些什么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噢 爱你在心口难开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你可知道我在爱你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怎么对我不理睬</p><p class="ql-block">请你轻轻告诉我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不要叫我多疑猜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噢 耶 我爱你在心口难开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不知应该说些什么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噢 爱你在心口难开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想你在心口难开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爱你在心口难开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 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图片:网络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致谢,侵删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🌹🌹🌹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🌹🌹🌹 🌹🌹🌹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🌹🌹🌹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🌹🌹🌹 🌹🌹🌹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