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圳湾畔,天降嘉泽!

席子蔷薇

<p class="ql-block">转眼间,我已经4周岁了。爷爷奶奶姥姥每当思念我的时候,就请打开美篇,看看我的照片和视频吧。我那浅浅的带着酒窝的微笑,会把你们带到南方之南的叫做半岛城邦的海边。甜甜的海风飘来我对爷爷奶奶姥姥的祝福!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地球绕着太阳转了四圈,我用行走的方式感知时光在流动!小朋友们为我送上生日祝福,我要健康快乐的成长!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家人们帮我记录着我成长的点点滴滴……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谢谢小伙伴的祝福!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我的小火车开动了,我可开心啦!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妈妈教我看图识字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2024年,清明时节的贵州黔东南,我们一家三口在体验漂流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我现在不怕水啦。我很小的时候,妈妈就安排我开始学游泳了。爸爸还是游泳健将呢,嘿嘿!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爸爸在池塘抓鱼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哇塞,真抓到了一条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天空飘着朵朵白云,山青青水蓝蓝,沉寂的山野回荡着我稚嫩的呼喊!</p><p class="ql-block">爸爸妈妈,看到你们快快乐乐的,嘉宝可高兴哩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我也在池塘里体验一下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这是我们下榻的酒店,这只大狗你们喜欢吗?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轻轻的抚摸,友好的对视,我喜欢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贵州山里的民宿还是很有特色的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我们在外籍老师的指导下玩橄榄球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竞技的快乐!蓄势待发!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追!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我是获奖的7号球员!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这是我们深圳半岛鲸山幼儿园合唱团在训练。小蚕吐丝练气息,唇颤打嘟噜,布谷鸟是高位置,小花猫是i母音,还有小青蛙……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开心的幼儿园视频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在妈妈的陪伴下,我勇敢的登台弹奏了钢琴!尽管乐曲挺简单,可还是收获了小伙伴们的掌声。我有点羞涩,然后还挺骄傲!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骑行训练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摔倒了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膝盖疼啊!教练给擦药💊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这里是浙江湖州,太湖以南。传说是海上丝绸之路的起点,这里的出产的“湖笔”,举世闻名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爸爸教我用望远镜看璀璨的星空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这里有旅游小火车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路,扑面而来,又越来越远……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江南的春山,山青茶漫漫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湖州江南水乡的小桥流水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出发了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参加了户外拓展培训,我几乎是最小的那个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登高攀爬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太沉了,我扛不动了,我太小了,我哭了。还得继续坚持下去!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还要从泥浆池里通过,那些大哥哥姐姐们都过去了,我也行。我现在就是一个泥猴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我的户外拓展训练结束了,我获得一枚奖牌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夜晚放飞,在半岛城邦四期的平台上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我喜欢爸爸用摩托车带着我兜风,爽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跟着妈妈学包水饺,从和面擀皮开始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你看,这是我包的水饺🥟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2024春节,漫步在泰国旅游圣地普吉岛海滩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色彩斑斓的鹦鹉一点也不怕人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慢吞吞的海龟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漂浮在普吉岛的泳池里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俨然一对“侨胞”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寥廓的海天红日映绿波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异域的海上划艇别有一番风味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我俩在聊天,开心一笑。俩小姐姐在推车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松手一瞬间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旋转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小姐姐教我滑板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我带着奶奶给我做的虎头帽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2024元旦,广州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在广州的草莓园采摘新鲜的草莓,这里没有大棚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演出之前要化妆,嘿嘿!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演出之前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走向舞台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我是飞行员!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珠海航展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这是我在普吉岛给爷爷奶奶姥姥的新年祝词。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