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未曾见过

梦思文

<p class="ql-block">走进项王故里牡丹园,牡丹花美观大方,花色丰富绚丽。极具艺术美感。鲜红的牡丹花重叠七八层,红牡丹映红玉;绿牡丹团绿似绣球,翡翠晶莹透亮;白牡丹洁白素雅,无瑕娴静;黄牡丹金光闪闪,富丽壮观。青红白篮紫,一收眼底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走进项王故里牡丹园,牡丹花美丽多姿,花格外娇艳,令人难忘。四月初细雨绵绵,雨中的牡丹花如诗如画,雨珠落在花瓣上颗颗似珍珠嵌在花间,娇艳欲滴。微风吹拂牡丹花如舞者,将生命的美展现极致。雨中绽放的笑容,诉说着坚韧和力量。这大自然的杰作,让我动容,深深印在我心中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牡丹的芬芳,让人心旷神怡,那丰盈的花瓣和鲜明的色彩,更是令人赞叹不已。牡丹美如佳人,让我陶醉在天涯,国色天香展芳毕,百花丛中你最美,独立人间第一香。牡丹花是幸福美好的化身,也是繁荣昌盛的象征,给我带来快乐。一阵微风吹过,阵阵清香扑面而来,醉倒在花丛中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喜欢国色天香的牡丹花,更喜欢向牡丹花一样争艳的美人。美人如花,你是我的骄傲,有你的陪伴,生命之歌永放精彩。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