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2琴琴的美篇

52琴琴

3月23看樱花 <p class="ql-block">  昨天我们去了堤角公园看樱花,人可真多呀,人山人海,有的是情侣来的,有的是母子来的,有的是一家人来的,有的是老小一起,有的是拿着专业相机给家人和朋友一起拍照,我是和另一个宝妈一起,她也是带着她的两个孩,我让我的大宝给我拍照,他只想看手机玩游戏,眼睛只盯着,不知道他为什么适应不了学校生活,还是每次到了星期五就特想玩手机,玩个黑天白夜,学校把孩子变成了不是人,而是一个受很多积压迫切想找个空间释放的海绵。我用橘子丢他,提醒他不要看了,他说我丢他,我知道这种方式不对,但是看到他变成了手机人,低头族,忍不住,孩子是没有自控力的,这几天我能出去工作,不要围着老公,哥哥居然做他们之间的润滑剂,真的感觉超级爽。我把家里收拾的井井有条,然后自己能掌控一切的时候,感觉是很顺,很有条理的感觉,看到孩子没按自己的方式就特别恼火,我是多么想让他看看这美丽的樱花,观察人来人往,看一片花,捡一片树叶,让大自然能身临其境,人与自然感受一花一草,一叶一木。我的孩子呀!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他们还只是我给他们的一片天,格局太小了,虽然这几年我从来我也停一些,但也只是按照自己的方式教育他们去讨好哥哥,讨好老公,忘了好好爱自己,把别人的感受当做自己的感受,哥哥在我这工作赚钱,老公通过我的工作也稳定,但当他回到老家,小叔子和公公说这是他哥哥的快递站点,还有他们老板请吃饭,也只是请我老公,还有我老公也不会把他的钱交到我来管,我每天还要负责买一日三餐,还要每天把饭菜做到大家的心坎上。还有孩子培优的兴趣班,学费,感觉心里一咯噔,好傻呀,付出的和得到成不了正品,还得不到别人的尊重,选择出来好好爱自己,首先顾及自己的感受,做一个开心的妈妈,把一个好情绪、稳定、健康的心态,能与孩子传递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孩子还是不停的离不开手机,我们都已躺在草坪上,希望他们打了后能安静的下下棋,享受这里的挑战和竞技的快乐是。他们还是。很炫节奏,还是互相压迫和我的情绪在里面,我希望老大有思考能力,小的能思维敏捷,但是他的妈妈会参与其中,就失去了孩子独立的意义了。要下雨了,我们也要回去了,店里还是挺忙的,估计我哥哥老公还期望我能帮他做饭去去快递点帮忙,减轻他们工作的压力,我回去老公自己煎了糍粑,我下一些面条给他们吃,晚上我做的饭。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