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午睡觉差点死于非命有感

女娲之子郑天

<p class="ql-block">下午睡觉差点死于非命有感: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今天差点死于非命,中午去一个大型的地下充电站,不知道是不是周末的原因,一个工作人员也看不到,之前去那里会有工作人员指挥交通,来回管理,遇到地推人员就驱赶。今天一个工作人员也没有看到确实很诡异,如果用科幻电影解读我是不是半路穿越了,到了平行宇宙里的另外一个宇宙呢,这个世界本来就存在很多诡异的事,只是普通人的大脑不擅长思考,也就不以为意,最后反而习以为常了。我当时也觉得身体不舒服,今天天气预报说下雨,结果出门以后出太阳了,我多穿了一件衣服便觉得闷热,当时就不想呆在地下室里,我只做了一个数据,然后就打车回到租房,我是不习惯叫车的,可身体不舒服,会引发心情不好,就想快点回到租房,当时也差点把外套丢掉,原因是只有这样下次才不会多穿衣服。回到租房就躺在床上睡觉,在梦境里面我无法呼吸,梦境里我困在车上,忘记梦境全貌,好像是司机说了什么,我便用头撞开车门,然后就呼吸了,接着我也苏醒。我是不是被人暗算,是不是张队和他的情妇暗算我,我不给他们干活让他们很不满,加上我经常批判吃喝嫖赌,更让他们恼羞成怒,当然,我骂破鞋还是我自己的故事,只是网约车这些人经常睡破鞋,吃数据就觉得我说的是在说他们,我的故事变成了他们的故事,我的事成了大家的事,社会上吃喝嫖赌的人很多,我也得罪了很多这样的人。张队情妇经常跟一些道教的人来往,他们可能也略懂一些妖术,会不会找他们开坛做法,像小说《封神演义》那样,一个一摇铃铛我就头晕眼花,一个一挥幡我就六神无主,一个舞木剑我就魂飞魄散,一个立了一个草人,贴上我的八字,拿铁钉猛扎进草人,一个人拿一面镜子一照,我身边的人都对我杀气腾腾了,他们一伙人一块叫着“郑天不死,等待何时。”</p><p class="ql-block">身体难受还是有其他原因的,就是常年来经常被人下毒,我如果不说下毒,那就是饭店的食材不干净,我去过很多地方,下毒没完没了,当年横店就是吃了沙县小吃回租房后脸色发白,流汗,头晕,拉肚子。昨天我去了一家新开的饭店,因为不好吃我就离开了,只是吃了一点点,门口有形迹可疑的人,是不是饭店下毒,可疑的人是不是破鞋势力安排的,如果不是他们,难道是今天早上卖馒头的阿姨有问题。当年横店受难我被强制关进精神病院里一年,我的钱包,手机,书籍都被别人人霸占,我的肚子也开始变大,不知道是不是长了什么寄生虫,被遣送回福建原籍后,我又去了福州,在福州五六年的时间里饱受精神摧残,被打压和排挤,一些饭店的东西也不干净,我的身体怎么可能会健康,这个时代成了我的加害者。我是一个底层人,底层人的命就是任人宰割,一文不值,遭遇什么不测也没人会在乎,谁会在乎呢,所谓关爱也只是一场作秀,历史上发生过那么多次屠城,死了那么多人,现在有谁在乎呢。我遇到浙江金华的人,他们连朱大典的故事都不知道,我在杭州遇到的人也不知道吕留良案,大家不是健忘是遗忘,忘记了一切,包括传统文化。从小到大的我饱受精神摧残,又常年吃了不干净的东西,我这身体算是空壳了,就等死的一天,也许没到那时候我就自杀了,又或许我没有自杀,而是苟延残喘到最后。有人很希望我自杀,他们不在乎我的生命,底层人的命就是蝼蚁,死不足惜,他们在乎我的是什么时候自杀,然后安排医疗的车子过来直接切掉器官拿去贩卖。我和大多数人不一样,当我接触到阴暗的时候,后期我会忏悔,会谴责自己和别人,不会一直在那种地方沉沦,有的人会一直沉沦、堕落,这就是很多人看不惯我的原因,看不惯我嫌弃他们肮脏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的耳朵经常听到一男一女的声音,这声音很久了,女的声音特别多,是谁我当然不知道,可以假设一下,是当年在北京雷庄住我隔壁的那一对男女,开着红色字母的黑色轿车,女的四川口音,男的北方口音,开始是过来想对我搞色诱,后来男的嫉妒就直接强暴了她,算是鹊巢鸠占,近水楼台先得月。她们是什么背景我一无所知,不过当地人都不敢非议,都默认我跟她有关系,女的跟男的同床,怎么就跟我有关系了,这个时代很多不可思议的事,因为这个时代就是非常光怪陆离。她们是人是妖,我也不知道,但是经常有男女的声音就证明她们一直在监控我,跟踪我,追捕我,她们是借助什么器材的,是不是当年在北京在我的大脑里安装了什么东西,是在我睡觉的时候潜入我的房间下手,我已经不知道了。大家把我当成了威胁,如果我一辈子没有杀人放火,那么那些人对我所作所为就是一种恶,他们是非不分,狼狈为奸,助纣为虐,草菅人命。我一直都是一个人,为什么她们要纠缠不清,这才是最恐怖的地方,她们可以知道我去了哪里,是谁告诉她们我的住址,是我的所在地吗,还是他们通过公安系统查找我的去向,因为我要办理暂住证,所以方便了他们犯罪,自从搬家后我就没有继续去办理暂住证了,可他们如果想跟踪,早就安排人到了杭州。我是一个人,各地非得配合她们,鼓吹我有家人,有儿女,是不是她们势力很大,各地地方各级部门不想被革职,都加入了破鞋集团,估计古今中外也没有像我这样的经历,一辈子被破鞋纠缠不清。这些年来遭遇一些四川人也是心术不正,似乎很不满我不娶破鞋,身边看不惯我的人很多,萍水相逢的人为什么会这样,是有人对他们传播了什么,所以让他们杀气腾腾,还是她们属于另一个空间的生物,控制了人类的大脑,植入她们的意识,让大家都在恨我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如果排除一些恶势力对我的迫害,再比较看不惯我的人,那就只能说人性的罪恶,当下的人种就是罪恶的,一肚子的坏水,非常自私和贪婪,非常冷漠和癫狂。从小到大我我一直都不像是个自由民,一切都要被别人设计,不能让自己计划,比如小时候养父和农村人对我的设计就是务农,当目睹我爱好文学,学习写诗的时候,整个农村似乎都疯了,大家都看不惯我,说三道四,冷嘲热讽,好像我写诗会让他们全家暴毙一样,又好像我杀了他们全家一样。我喜欢的女性是像李清照、秋瑾那样的才女,可却有人故意想安排没文化没思想的女人给我认识,一些还是他们睡过的,想让我给他们养孩子吗,我生活在底层,接触的人也不是文化人,底层人的阴险、虚伪、卑鄙是显而易见的,他们总觉得自己脑子发达,或觉得自己的计划天衣无缝,我就该接受,该感恩,完全不顾及我的感受,如果我喜欢没文化没思想的女人还用现在选择吗,还用别人介绍吗,当年自己早就选择了。没有共同信仰和精神追求的人脑子里想的都是钱,我也不是富人,没有时间去满足这些女人,而且我觉得爱情不仅仅是肉体,还需要精神文明的共鸣,比如互相聊文学,聊影视,这些境界在我接触的人群里面几乎没有。我不喜欢自己的生活被别人干涉,骚扰,他们凭什么觉得自己是善意,我觉得他们是奸诈,是不怀好意,是居心叵测,去年到现在,一些黑中介自己睡过的女人就想着介绍给我,他们觉得我有钱想敲诈一笔,我接触不到诗情画意的人,必然就是唯利是图,落井下石的人。很多人都有吃喝嫖赌的习惯,我不是反对他们吃喝嫖赌,而是反对他们看不惯我不去吃喝嫖赌,看不惯我批判破鞋,他们有种兔死狐悲的感觉,他们和破鞋惺惺相惜,和流氓惺惺相惜,他们缺乏文化思想不可能觉得自己跟鲁迅、李白是一路人。(2024年4月)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