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一人一句故事会】没有血缘的亲情(8)

高雅厚德-春

<p class="ql-block"><b style="font-size:20px;">  吴怡说:“他出国回来了,分手时不知道我怀孕,等我去医院准备打掉孩子时,医生说孩子大了不能打胎,我也舍不得,后来生了下来,经四方打听您二老心地善良又无儿无女,就把孩子暂时托咐给您。他一再认错,分手是迫于无奈,如果我没有对象,愿意重续前缘,请求和我见面谈,我没有理他,把他再次拉黑了。”</b>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<b style="font-size:20px;">  男子坐在车里摇开车窗,眼晴看着公司门口出出入入的人。男子心想:“吴怡开车出来我是不知道的,”于是,男人打定主意跟踪牛三喜。三喜下班后上了公交车,男人尾随其后,眼看着三喜进了一家小区。男人这时下车说:“三喜伯伯!请您等一等,我有话和您说。”三喜站住洗耳恭听。</b>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<b style="font-size:20px;">  杜辉:“老爹您好!我是吴怡的老公,大学时期的恋人,我知道您是把孩子养大的父亲,再此拜谢给您鞠躬了。老爹!请您赏脸去酒店边吃边聊,让我诉说一下事情的始未。”</b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 style="font-size:20px;"> 三喜心想他必竞是孩子父亲聊就聊吧。三喜上车随男人来到豪华酒店落坐点菜。男人敬酒说:“当初国外哥哥为我办好出国留学手续。</b>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<b style="font-size:20px;">  杜辉:“老爹!当时走得匆忙,没有来得及和吴怡认真告别,也不知道吴怡怀有身孕,一心只想去外国深造几年,丰富自己的阅历,将来能成就一番事业。”</b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 style="font-size:20px;"> 到国外一段时间后,杜辉与吴怡联系不上,她拉黑了杜辉。现在杜辉是公司中国区代理,负责海内外业务往来。杜辉经多方打听了解到吴怡情况。</b>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<b style="font-size:20px;">  三喜:“你还没有成家?”</b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 style="font-size:20px;"> 杜辉:“没有!想和吴怡当面把话说清楚,拜请老爹从中搓合成全。”</b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 style="font-size:20px;"> 三喜:“吴怡误会了你,以为你不要她。”</b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 style="font-size:20px;"> 杜辉:“老爹!孩子在哪个学校读书,想见见孩子。”</b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 style="font-size:20px;"> 三喜:“你不要把孩子从我身边抢走啊,他是我儿子,你是个明事理的人,你突然出现孩子暂吋能接受吗?”</b>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<b style="font-size:20px;">  杜辉:”老爹!让我以叔叔的身份和孩子拉拉手,说会话好吗?”说着杜辉站起来又深深地躹了一躬。</b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 style="font-size:20px;"> 三喜:“好吧!我回去让吴怡和你见面谈,这是她的电话。”</b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 style="font-size:20px;"> 在三喜的沟通下他们很快见面,多年未见今朝相会两人彼此互望一会儿,然后紧紧地拥抱在一起,吴怡用手捶着杜辉后背说:“你真坏!”</b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 style="font-size:20px;">文/高雅厚德:春</b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 style="font-size:20px;">图片/七宝农夫</b>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