陆一慈薄纪言(陆一慈薄纪言最新章节完本全集)(2024年4月14日)_美篇

飘雪无情

《陆一慈薄纪言》第一章节 ↓↓↓--------------<br><a href="https://www.scoue.cn/cAwnlT" target="_self">在线阅读点击此处</a><br> <br>我嫁给了一个封建余孽。<br>薄纪言比我大八岁,不抽烟,不喝酒,衬衫纽扣要系到最上面的一颗,对时间的把控精准到秒。<br>更离谱的是,他连房事这方面都过分严谨,每月只有月中能做一次。<br>像极了一个和尚。<br>可今天是我们结婚三周年的纪念日!<br>我看着坐在床头看书的薄纪言,鼓起勇气走过去。<br>我抬手攀上男人的肩膀,缓缓摘下他鼻梁上的金丝眼镜,暗示。<br>“纪言,今晚……”<br>薄纪言放下手里的书,嗓音平淡:“今天不是月中。”<br>我压下心里的苦涩,匆匆道:“就今晚破例一次好不好?我想要一个孩子……”<br>薄纪言却像没听见,将我抱起放到床上,就要抽身离开。<br>“薄纪言!”我一把抓住他手臂。<br>下一秒,掌心一空。<br>薄纪言缓慢坚定的将手抽回,一副为我着想的样子:“生育很痛,你也怕疼。”<br>“陆一慈,我说过,你不需要为我们的婚姻付出任何,也不要委屈自己。”<br>我听着,心中一片荒芜。<br>以前不觉得这话有什么问题,可过着过着就发现,爱情本来就是要双方付出,退让。<br>我看着神情冷淡的男人,不死心的再开口:“我不怕,也不委屈,纪言,我们……”<br>话没说完,薄纪言的手机响了。<br>他垂眸看了眼,眉心微蹙后,收起了手机。<br>“我出去一下。”<br>便往外走。<br>这么晚了,他要去哪?<br>我张嘴想将人叫住,可薄纪言已经走了出去,关上了门。<br>屋内安静下来,我不自觉想起了领证那天,薄纪言说:“婚后我会尽量满足你的需求,薄太太。”<br>尽管这话也没什么感情,但就因为这声“薄太太”,我心里比蜜还甜。<br>我也一直觉得他们能日久生情。<br>只可惜三年了,他好像依旧不爱我。<br>想到这里,难以言说的心梗让我鼻尖发酸。<br>静谧的夜色里,逐渐远去的引擎声格外清晰。<br>我听着,鬼使神差的也出了门,跟了上去。<br>黑夜里,薄纪言的车一路往郊外驶去,越来越偏。<br>我跟在后面,脑袋里各种各样的想法一个接一个的往外冒着。<br>甚至在想,薄纪言会不会在郊外添置了房子,养了别的女人?<br>最后,他的车停在了南山寺外。<br>看着那朝庙里走去的高大人影,我突然觉得自己就像个笑话。<br>我的丈夫宁愿来寺庙待着,也不愿留在家里和我履行夫妻义务!<br>冷空气钻进心里。<br>我盯着那座寺庙很久,才踩下油门,驱车回家。<br>一来一回,天都亮了。<br>我停好车,失魂落魄的往家走。<br>就瞧见守在门口的一大一小两道身影。<br>大人是许菲菲,薄纪言大学时期的女朋友,只是后来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消失了。<br>我看着牵着许菲菲手指的小男孩儿,心里升起抹不好的预感。<br>果然,下一秒就听许菲菲说:“一慈,这是小宝,纪言的儿子。”<br><h1>未完待续.....</h1><br><br><a href="https://www.scoue.cn/cAwnlT" target="_self">全文点击此处</a><br> --------------↓↓↓ 下方非 《陆一慈薄纪言》小说正文内容 ↓↓↓--------------<br><br>上官弘翻了个白眼:“切,口是心非!难道你吃得不爽吗?否则你怎么能睡到现在?” <br>“这不是重点。”赵云成神色一正,他慢条斯理地搅拌着咖啡,“别以为我看不出来彩超,流产一次,还是昨天的住院记录。” <br> “是啊,奶奶。”秋棠也安慰道:“您没事儿的时候也可以去邺城找我们啊,我带您去买漂亮衣服,带您去吃小吃,这山上虽然好,您也不能与世隔绝啊。” <br>睡梦中,夏妤越来越热,难受极了,那是一种很奇怪的感觉。然后恍恍惚惚中,她缓缓睁开了双眼。 <br> “你,没事吧?”陆泽渊有些僵硬的开口,他是知道他的力气有多大的,而且刚刚他认为又是那个上来搭讪的女子,所以手下也没有半分心软。 <br>穆辰浩慢条斯理松了松西装的领带,随后说道,“你的嘴角有一颗面包屑没看到么?堂堂夏家嫡出大小姐,你这吃相可太差了。” <br>但是谁都没看见,就在暗处,一颗小小的药丸从夏心洁的手上掉落到酒杯里。 <br>此时大堂里面已经有不少的人了,SH市的权贵,基本上都到齐了,挺热闹的。 <br>“切,走,带着弟妹一起去赛车!我先下楼,车上等你们!”厉浅洛擦了擦嘴巴,拿起车钥匙往门外走去。 <br>“夏晴空你不……晴空姐姐,以前是我不对,是我还小,还不懂事,得罪了姐姐,还请您跟姐姐见谅。” 好看阅读!喜欢的朋友们点一个赞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