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美人间四月天 不负春光与时行

苔花如米小(新汶中学)

为落实教体局“五导育人”机制,进一步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,强健学生体魄,丰富学生课外生活,塑造学生坚忍不拔的意志,激励学生奋发有为的干劲,激发学生的家国情怀,培养学生不怕困难、不怕苦、勇于战胜自我、勇敢顽强的品质,根据学校统一安排,新泰市新汶中学高二年级开展2024年以“拥抱自然 追求卓越 砺志强身 自立自强”为主题励志远足活动。本次励志远足活动,同学们途径“国家级3A旅游景区黄山”步行道。全程约7公里。 最美人间四月天,不负春光与时行。 “读万卷书、行万里路” <p class="ql-block">亲近自然 放飞梦想 强身健体 自信自强</p> 即使成功远在天边,道路崎岖多变,我也要勇往直前,不畏艰难;即使失败就在眼前,我也要坚守信念,挑战极限;我保证,为了父母的微笑,努力拼搏每一天;为了理想的实现,再苦再累我也无怨无悔!我自信,我努力,我成功! 最美人间四月天,不负春光与时行。 绿色环保远足 在励志远足中成长 不怕困难、不怕苦、勇于战胜自我、勇敢顽强的品质,磨练自己、展示自我 那一抹中国红 兄弟 感谢各位班主任提供照片。

远足

学生

励志

春光

最美

不负

不怕困难

不怕苦

四月

时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