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研发新菜色非常成功

陈水燕

<p class="ql-block"><span style="font-size:22px;">弟弟喜欢到深海里钓鱼,托他的福,我也可以享受到真正的海产品。</span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span style="font-size:22px;">这么大的一只鱿鱼,可真的我活了几十年以来见到最大的。刚开始有点无从下手的感觉,后来就凭着多年做厨的经验,两三下子就把鱿鱼切开,清理干净内脏。然后顺理成章地做成适合自己口味的爆炒鱿鱼。</span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span style="font-size:22px;">今天我也解锁了一道美食——沙姜猪手。这道菜我常吃,但是就是没有做过。前几天无聊刷视频,刚好刷到了。想着试试也挺好的。碰巧今天买菜的时候见到了猪手,于是顺理成章地把它买了回来。做菜不难,难的是做出适合自己的口味的菜。我们广东人的口味,绝对是不辣的。家里人的喜好也差不多。所以我按照视频里的步骤,做成了适合我们的口味的沙姜猪手。做出来的味道还是顶呱呱的。食过返寻味,嘴里留香。</span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span style="font-size:22px;">在一地鸡毛的生活中,偶尔给自己加加菜,挺好的!没有人心疼自己,自己就好好疼自己。加油!</span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