姜盼星陆斯黎(姜盼星陆斯黎&主角),姜盼星陆斯黎最新版(2024年4月14日)_美篇

一隅长安

《姜盼星陆斯黎》第一章节 ↓↓↓--------------<br><a href="https://www.scoue.cn/cAwnlT" target="_self">在线阅读点击此处</a><br> <br>1992年,港西镇,一栋罕见的三层小别墅。<br>屋外,鞭炮喜庆乐声震天。<br>屋内,一身喜服的姜盼星沉默着。<br>上辈子死前,她跟上天许愿,如果人生可以重来,她再也不想遇见陆斯黎。<br>如今人生是重来了,却是从和陆斯黎结婚开始的。<br>她竟然回到了10年前!<br>姜盼星目光环视屋子。<br>结婚三大件:彩电、空调、大冰箱,系着红带摆在屋中央,显示着陆家此刻的豪华大气。<br>可姜盼星却知道,半年后,陆家的富裕将随着陆父的离世而败落。<br>而自己则会为了撑起这个家,在工地累花了眼,最终失足从高楼坠下……<br>正想着,婚房门被人粗鲁一脚踹开。<br>浑身酒气的男人闯进门来。<br>正是她的新婚丈夫——港西镇上出了名的二世祖陆斯黎!<br>“姜盼星!就算你使手段让我娶了你,小爷我心里也只有晓梅一个人!”<br>“我警告你!以后安分点!”<br>陆斯黎一身酒气,撂下这话就扑在床上呼呼大睡。<br>他长得其实很英俊,剑眉星目,带着一股子痞气。<br>这痞气吸引了无数女人对他前仆后继,可陆斯黎这人,表面上浪荡,眼底心里却就只有姜晓梅一个人。<br>“晓梅……我不想娶姜盼星……你相信我……”<br>睡梦中的陆斯黎还在喃喃自语。<br>姜盼星怔怔盯着他,眼眶也发了酸。<br>姜晓梅是她的堂妹,也是陆斯黎的前女友。<br>姜盼星之所以会和陆斯黎结婚,则是因为某天她莫名其妙的,就和陆斯黎不着一缕睡在了一张床上。<br>所有人都骂姜盼星为了攀高枝用下作手段抢了堂妹的未婚夫,可姜盼星自己根本就不知道是怎么回事。<br>婚事,就这么稀里糊涂地成了。<br>陆斯黎自然厌恶姜盼星至极,上辈子对她从来没有好脸色,而她竟也就这么忍了一辈子。<br>重来一世,姜盼星真的累了。<br>换下婚服,她洗漱过后,打了温水进来。<br>见陆斯黎不舒服的嘟囔,她下意识拧了帕子递过去。<br>“擦擦脸再睡。”<br>陆斯黎睁开眼看见她,脸色当即沉了下来,毫不客气挥开她递过来的帕子。<br>“你碰过的东西,我嫌脏。”<br>帕子掉落在地,沾上了灰尘。<br>陆斯黎又闭眼睡过去,姜盼星默默看着,捡起帕子洗干净。<br>床很大,睡三个人都多余,姜盼星却没到床上睡,转而蜷缩在旁边硬邦邦的木沙发上。<br>第二天。<br>姜盼星醒来时,已经没见陆斯黎身影。<br>她早习以为常,活动了下睡得僵硬的脖颈,开始整理她从娘家带来的行李。<br>按港西镇习俗,新妇嫁进门,总要打上崭新的衣柜。<br>可她嫁进来,屋里只有陆斯黎的旧衣柜。<br>上辈子她收拾了一半出来给自己,第二天陆斯黎就把自己衣服都搬走了。<br>此刻,姜盼星没有再动,只拿出这两天的换洗衣物放在沙发上,便将自己的行李堆在最角落。<br>出门下楼到正厅。<br>陆斯黎的父母和陆斯黎的妹妹陆青娇都在。<br>“爸妈,青娇,早上好”姜盼星礼貌打招呼。<br>陆父客气地点点头,陆母勉强一笑:“坐下吃早饭吧。”<br>嫁得尴尬,陆家父母自然也不太喜欢她这个儿媳妇。<br>吃完饭,陆家父母就出门了。<br>陆青娇就将一沓脏衣服扔在了她的脚边。<br>“姜盼星,快去把我的衣服都洗了!”<br>这居高临下的架势,不知情的人见了,还以为姜盼星是他们家的保姆。<br>这不奇怪,陆青娇跟姜晓梅是同学,前世除了陆斯黎,最讨厌姜盼星的就是她。<br>丢下话后,陆青娇就走了。<br>姜盼星却是直接绕过地上的那堆衣服,骑上自行车就出了门。<br>她是镇上卫生院里的一名护士,虽然有三天婚假,但如今她对和陆家人打好关系毫无兴趣。<br>才到医院门口,姜盼星身后突然传来摩托车的轰隆巨响。<br>她往旁边给对方让路,可一道疾风却直接擦身而过。<br>姜盼星的自行车头立即不受控制地晃动,下一刻,她就狼狈地摔在了路边的泥土坑里!<br>听到声响,那辆摩托车当即停在前方。<br>姜盼星抬眼一看,瞳孔微缩。<br>这个年代,整个港西镇没几个人骑得起摩托。<br>陆斯黎就是其中一个。<br>他穿了黑色夹克,茂密黑发被风吹得凌乱,俊朗面庞耀眼夺目。<br>而在他摩托后座上坐着的,赫然是姜晓梅。<br><h1>未完待续.....</h1><br><br><a href="https://www.scoue.cn/cAwnlT" target="_self">全文点击此处</a><br> --------------↓↓↓ 下方非 《姜盼星陆斯黎》小说正文内容 ↓↓↓--------------<br><br>宁雅心不禁一紧,急迫地伸手拽住他的衣衫,焦灼之下不顾形象地追问道:“川,难道你不想我给你生一个孩子吗?” <br>穆果果被打肿的脸,因为处理及时已经好了不少,又涂上几层粉底,如果不仔细看几乎看不出什么。 <br>“我,我觉得我们应该签个协约,这场婚姻本就是场交易,所以我们可以隐婚一年,如果一年后我仍然无法接受,到时候就离婚……” <br>“真的吗?那,辙晓,你有喜欢的人了吗?”夏心洁有些掩饰不住自己的兴奋,趁热打铁的问道。 <br>管家上前一步,喝令道:“你给我过来!” <br>“夏妤,你特么爬上我的床,给我下药,不就是为了等这一天?我现在就如你所愿。” <br>一个年轻女人的声音从里面飘了出来。 <br>唐启明红着脸向萧佑安道歉之后,立即就缠着他要去中天集团:“兄弟,你们龙腾的研发部个个都是电脑高手对不对?你让他们帮我查查那臭三八现在在哪里?我今天一定要揍得她屁股开花!” <br>“我可不信你是个会听你爹的乖乖小孩。” <br>夏妤觉得自己再多待个几分钟,一定得心脏猝死在这块风水宝地。 <br> “那当然,我们是朋友了。”苏泽抬起手来,不动声色的看了看手表,“竟然七点半了,秋棠小姐吃晚饭了吗?” <br>欧梓熙走到她跟前,双手捧着她的小脸蛋,将她脸上的肉捏成一团。 <br>而此刻站在她房间里面的洛祎天,是怎么出现的! <br>一定要改变,要过上新的生活! 好看阅读!喜欢的朋友们点一个赞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