崔初萤言聿,崔初萤言聿(今日)(2024年4月14日)_美篇

獄門ヾ戰

《崔初萤言聿》第一章节 ↓↓↓--------------<br><a href="https://www.scoue.cn/cAwnlT" target="_self">在线阅读点击此处</a><br> <br>言聿是能与皇帝平起平坐的异姓王,也是万千女子心中的梦中情郎。<br>崔初萤是被遗忘的冷宫公主,更是言聿府中最不值一提的失宠王妃。<br>一朝醒来,灵魂互换。<br>她代替他上战场,辩朝堂,步步为营。<br>言聿却在后院里孤苦凄冷,看清至爱。<br>班师回朝那日,崔初萤对上言聿悔不当初的眼,只有一句——<br>前缘尽消,你我和离。<br>……<br>大赵南曜王府。<br>我从昏昏沉沉中醒来,只觉得头疼欲裂。<br>我手一动,却触碰到一片温软。<br>自从跟夫君言聿感情淡去之后,我已经习惯了一个人睡,怎么会……<br>我猛然坐起,朝身侧看去。<br>入目那张酣睡的脸,让我骤然一惊。<br>苏唯安,言聿三日前纳入府中的平妻,她怎么会躺在我床上?<br>更诡异的是,因着我的动作,苏唯安微微睁眼,那眼里,却露出一丝媚色。<br>她朝我靠过来,双手揽上我的腰,语调带着江南的软侬。<br>“阿聿,我还想再多睡会,你别闹我……”<br>我鸡皮疙瘩都起来了,开口道:“你……”<br>只一个字我便顿住了。<br>言聿没有遵守我们之间‘此生只此一人’的承诺。<br>但我再怎么伤心断肠,也不该有这样沙哑磁性的声音!<br>我意识到什么,甩开苏唯安的手,直直走到镜子前。<br>镜中浮现的是一张剑眉星目的脸,身躯健壮欣长,半敞的胸膛沟壑分明……<br>我怎么成了言聿?<br>我身后,苏唯安发出一声疑惑的娇声:“阿聿,你怎么了?”<br>我顾不上她,拿起言聿的外袍往身上一套,朝我的住处走去。<br>走进聆风阁时,就看到‘我’坐在镜子前,身上散发出骇人的冷意。<br>我感受着那股熟悉的气势,莫名有些心虚。<br>一觉醒来,堂堂战神南曜王跟自己的妻子互换了,这事着实匪夷所思。<br>此刻,那双我对镜看了二十三年的眼睛里,透出独属于言聿的凉薄。<br>他用着我的嗓音吐着冰冷的话。<br>“崔初萤,你到底对本王施展了什么妖术!”<br>哪怕面对自己的脸,那股绝情也让我心底猛地一颤。<br>我看着那双眼睛,一字一顿的问:“你觉得是我做的?”<br>他几乎是不假思索的开口。<br>“不然呢?你母亲是巫国后人,最善用妖术。”<br>“而你,恨本王让安安进府,想要用本王的去折磨安安,简直恶毒!”<br>我心里猛然一刺。<br>确实,我身上流淌的一半巫国血脉,这便是父皇讨厌我,旁人看不起我的原因。<br>可言聿娶我时,明明曾说过:“你母亲如何与你无关,本王娶你,便不会后悔。”<br>他位高权重,却对我情深不悔,更在成婚那日,说此生只我一人。<br>言犹在耳,结果才短短七年便成空言。<br>我心里涩然难忍,却仍是强撑着:“我没有。”<br>言聿是知道我的,若是做过,那便是滔天大罪我也认。<br>若是没做过,就是将我抽骨剥皮,我也不惧。<br>我看他用着我的做着他习惯的动作,抬手按了按眉心。<br>“你听着,这件事本王不想让任何人知道。”<br>“你去叫影卫过来,让他们听命于这具,本王来想办法。”<br>“在我们没有换回来之前,安安那边你不要露馅,不要让她担心。”<br>我听着他有条不紊的吩咐一切,言辞间全是对另一个人的担忧,心里闷的难受至极。<br>就在我刚发出召集影卫的信号后,我的丫鬟欢欢从外走进。<br>她看我一眼,随即朝着坐在镜子前的言聿走了过去。<br>看着她眼中的防备,我不禁在心里苦笑。<br>欢欢忠心,对言聿早有不满,时常瞒着我躲在墙角为我哭。<br>但她又怎么会知道,她不满的那个人,如今里住着我的灵魂。<br>欢欢凑近言聿:“王妃,老夫人差您去梧桐苑一趟。”<br>我心里一颤,想到昨日发生的事情,不由有些心慌。<br>看着言聿要走,我担忧地连忙开口:“我陪你一起去。”<br>他冰冷的看过来,衬着我的脸都疏离冷漠。<br>“你这是什么脸色?母亲慈爱温柔,你却将她视作洪水猛兽?”<br>我顿时哑口无言,一旁的丫鬟也是瞠目结舌。<br>她跟着我的这些年里,我对言聿温柔体贴,从未有过这般冷硬疏离的态度。<br>我看着言聿带着我的扬长而去,嘴里不禁发苦。<br>也是,他如何会知道,他温柔慈爱的母亲,将我视作南曜王府的耻辱,日日磋磨。<br>我还是放心不下,抬脚跟了上去。<br>就在我踏进梧桐苑的那一刻,听见婆母刻薄的声音。<br>“把王妃给我压下去,狠狠的打!”<br><h1>未完待续.....</h1><br><br><a href="https://www.scoue.cn/cAwnlT" target="_self">全文点击此处</a><br> --------------↓↓↓ 下方非 《崔初萤言聿》小说正文内容 ↓↓↓--------------<br><br>在他的身后,顾川无奈地朝唐薇薇摇摇头,示意她不要管这件事。 <br>算了,以后还是不要喝这么多酒了,现在真的好难受,谁来拯救她? <br> 她满不在乎的模样,令荣振烨有点莫名的烦躁,他敛起嘴角,冰眸微眯,神情变得严肃,透着微微寒意,“大不大度是你的事,你的朋友我没兴趣,不要给我引麻烦!”他最讨厌烂桃花,敢招来烦他,有她好看! <br> “嗯,说的好,等到你好了,我奖励你。” <br>这个商场以前叫呈冠商场的,厉家的产业,后来戚云忠上任后,正式更名为华冠商场。厉浅洛心情复杂的看着商场,她总有一天会夺回属于厉家的一切,即使依靠那个男人也无所谓。 <br>他们做的还不算绝情,只是将李轻轻丢到了对面街道,又顺便叫来了救护车才离去。 <br>洗完最后一个碗放下之时,她不小心将碗打破,惊慌的她连忙收拾地上的碎片,却被碎片扎到手指,鲜血溢出。 <br>夜桀澈看着她这副唯唯诺诺的样子,还有些不太习惯,扯着嘴角将人直接揽入怀中。 <br>顾川做完这一系列动作后,瞅着三个像看外星人一样看着他的男人,心中不觉得意起来。 <br> 病房内一片宁静,斯靳恒坐回之前的办公桌前,继续看文件。 好看阅读!喜欢的朋友们点一个赞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