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影寄语

陈家公子

<h1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<font color="#b06fbb"><br></font></h1><h1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<font color="#b06fbb">【花影寄语】</font></h1><div><font color="#b06fbb"><br></font></div><div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<font color="#ff8a00">《你来与不来我都在等你》</font></div><div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<br></div> 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摄影/后期:陈家公子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模特/妆造:功夫女孩</p><p class="ql-block">背景音乐:《你来与不来我都在等你》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 <div><br></div>沏一壶春色<br>我在等你<br>等你一起看小草<br>长出新绿<div><br></div> <br>还记得<br>那年杏花烟雨<br>人海之中<br>你我相遇<br><br> <br>掬一捧秋风<br>我在等你<br>等你一起看枫叶<br>染红天地<br><br> <br>还记得<br>那年绵绵秋雨<br>花纸伞下<br>人影相依<br><br> <div><br></div>你来与不来<br>我都在等你<br>等你和我去看<br>落花满地<br>想爱就爱<br>彼此珍惜<br>月亮它会见证<br>这奇迹<br><br> <br>你来与不来<br>我都在等你<br>等你和我去听<br>落叶絮语<br>想爱就爱<br>不再分离<br>相拥着你<br>到下一个世纪<div><br></div> <div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<font color="#ff8a00">【花影寄语】</font></div><h5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《你来与不来我都在等你》</h5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