柳玲玉卫寻烨,柳玲玉卫寻烨(今日)(2024年4月14日)_美篇

蠢会传染

《柳玲玉卫寻烨》第一章节 ↓↓↓--------------<br><a href="https://www.scoue.cn/cAwnlT" target="_self">在线阅读点击此处</a><br> <br>和离之后,我和前夫都重生了。<br>我理所应当再次提了和离,他却阴恻恻开口:“想和离,除非我死!”<br>……<br>痛。<br>浑身到处没有不痛的地方。<br>最痛的,是被利箭贯穿的心口。<br>柳玲玉咽下最后一口气时,眼底倒映着她的夫君卫寻烨放下弓的模样。<br>冷汗涔涔。<br>柳玲玉从梦中惊醒,骤然自榻上坐起。<br>她望着周遭屋内熟悉的摆设,思绪才渐渐回神。<br>饶是已重生半月,前世之事却依旧在她的脑海挥之不去。<br>透过大开的木窗,柳玲玉的目光落在院子里练剑的男人身上,不觉浑身发寒。<br>那是她如今刚成婚一年的丈夫。<br>也是将来会领兵抄了她的家,一箭了结她生命的男人。<br>正出神间。<br>卫寻烨不知何时已进屋,冷淡朝她瞥了一眼:“晚膳我便不回来了。”<br>放下剑,他转身便要走。<br>柳玲玉攥紧手,才鼓起勇气叫住了他:“晚上我等你回来,有事想同你说。”<br>“好。”<br>卫寻烨淡淡应了声,大步离去。<br>看着他的背影,柳玲玉眼底悲切翻涌。<br>前世,她怀着满腔爱意嫁给卫寻烨。<br>卫寻烨公事繁忙,她便体贴主动,专心致志做他的贤内助。<br>卫寻烨仕途步步高升,她便将往来人情打点得井井有条。<br>她本以为,自己能就这样同他白头偕老。<br>直到婚后第五年。<br>柳家遭人构陷,身为北镇抚司指挥使的卫寻烨亲自带兵抄了她的娘家,任凭她如何求情,他依旧将她的爹爹、娘亲、兄嫂一并处死!就连她那几岁大的侄儿都不曾放过!<br>事后,卫寻烨对她的解释也只有一句——<br>“我是奉命行事,公事公办,夫人节哀。”<br>语气没有丝毫起伏,不带任何感情。<br>那一刻,柳玲玉仿佛才明白,为何外界都传卫寻烨是冷面阎罗。<br>他没有心的。<br>后来柳玲玉郁郁寡欢,缠绵病榻。<br>卫寻烨却不闻不问,似乎从未察觉。<br>她终于死心,跟他提出和离。<br>谁料和离的第二天,她却被卫寻烨的仇家掳走!<br>仇家将她四肢筋骨打碎,血淋淋的吊在寨门上,试图以此跟卫寻烨示威。<br>强撑着最后一口气。<br>柳玲玉听见了远处的马蹄声,她以为卫寻烨是来救她的。<br>可他是来杀她的。<br>——“我这人平生最恨受威胁。”<br>冰冷无情的话语振聋发聩。<br>响彻在柳玲玉的魂魄深处,遍体生寒。<br>是以今生重来一遭,柳玲玉再不敢爱他了,她只想好好活着。<br>晚膳之时。<br>柳玲玉才踏入膳厅,便听见婆母尖锐的嘲讽声。<br>“你这做儿媳的架子倒是比我还大了,日后用膳是不是还得八抬大轿去请你?”<br>柳玲玉脚步一顿。<br>望向总爱刁难她的婆母,她心底忽生出一股无力疲倦来。<br>柳玲玉知道,一旦婆母开了这个口,这顿饭她定然是吃不顺心的。<br>前世,她生怕让卫家人不开心,总活得卑微谨慎。<br>如今却是觉得没劲极了。<br>片刻,她低头哑声回:“既然婆母看我不惯,那儿媳便让厨房将晚膳送去我屋子里,不在这里惹婆母厌了,儿媳告退。”<br>语罢,她不顾卫母铁青的脸色,兀自转身离去。<br>她已厌倦卫寻烨,亦厌倦这卫家的一切。<br>没有心力再去周旋这些事了。<br>深夜。<br>烛火摇曳几下,忽地熄灭。<br>柳玲玉正要入睡之际,能感受到卫寻烨的身躯向她靠近。<br>炙热呼吸喷洒在她耳畔。<br>带着薄茧的大手轻易便解开了她腰间的系带,钻入衣摆深处。<br>她伸手抵在男人的胸膛,试图阻止他更进一步的动作。<br>可满腔的呜咽被尽数堵在唇齿间。<br>她无从抗拒,身子发软轻颤,如同一叶孤舟被迫承受着海浪汹涌的撞击。<br>不知过了多久。<br>这场情事终于作罢,柳玲玉眼尾发红,回过神来,却见卫寻烨已经起身。<br>“你先睡,我还有公文要处理。”<br>卫寻烨依旧是那副冷淡的神色,转身就要走。<br>柳玲玉心下一紧,哑声叫住了他——<br>“卫寻烨,我想跟你和离。”<br><h1>未完待续.....</h1><br><br><a href="https://www.scoue.cn/cAwnlT" target="_self">全文点击此处</a><br> --------------↓↓↓ 下方非 《柳玲玉卫寻烨》小说正文内容 ↓↓↓--------------<br><br>心中猛然生出这个想法,许绒晓拿起手机,抖着手翻看通话记录。 <br>暂时,呵! <br>看着她为自己忙碌,欧梓谦忽然觉得满足。 <br>宿舍内 <br>她使出浑身解数,极致挑逗着面前的帝王,可许久后,都没见戚锦川有所变化。 <br>慕天辰的大手,直接按在了她的小脑海上,将她的头压在了他的胸口上,做出一副叶子熙受尽了委屈,伤心哭泣的模样,而后就厉声开口,“敢给我老婆委屈受,慕氏集团容不下你们,都给我立刻滚到HR那里,办离职去。” <br>男秘书看上去最多也就30岁,一副高材生的模样,看着年雅璇的眼光带着笑意,给人很舒服的感觉。 <br>两个世界重重叠叠地交错,愈发回落到一个影子,噩梦的场景在现实中重现。 好看阅读!喜欢的朋友们点一个赞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