乔安宁时宴完整版txt全文(2024年4月14日)_美篇

没有结局

《乔安宁时宴》第一章节 ↓↓↓--------------<br><a href="https://www.scoue.cn/cAwnlT" target="_self">在线阅读点击此处</a><br> <br>黄昏,新城律所。<br>窗明几净的办公室内,乔安宁正翻阅着案宗。<br>忽然,手边的电话铃声响起,她看了一眼,来电显示是“汤姐”。<br>这是她专程请的照顾女儿小念的阿姨。<br>她刚接通电话,便听见汤姐焦急的声音从电话那头传来:<br>“乔小姐,不好了,小念不见了!”<br>乔安宁呼吸一窒:“什么时候的事。”<br>女儿小念自幼便有自闭症,如今七岁了也一直没有送到学校去。<br>她跟丈夫时宴平时都工作繁忙,便请了阿姨来照顾小念。<br>“刚才我去给小念洗水果,一转眼她就……”<br>乔安宁紧紧蹙起眉:“我老公回来过吗?会不会是他接走了小念?”<br>虽然乔安宁也觉得几乎没有这个可能,结婚十年,时宴从没关心过女儿,就连小念每年生日他都缺席。<br>汤姐在听筒内接道:“我没看到时先生回来过……”<br>乔安宁强稳心里的慌乱,一面叮嘱汤姐到周边再好好找找,一面大步往外走。<br>坐在车里的时候,乔安宁深吸一口气,还是决定打电话问问时宴。<br>一遍、两遍、三遍……<br>电话那头是无尽的冰冷的提示音。<br>结婚多年,激情退却,她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习惯时宴的冷漠。<br>终于,不知多少次后,电话被接通。<br>听筒里,时宴一如既往的冷漠:“什么事。”<br>乔安宁抓住救命稻草般,捏紧了手机:“小念不见了……”<br>“不见了不会找吗?”<br>时宴冷硬的声音打断了她喉咙里的话。<br>“我在开会,先挂了!”<br>乔安宁听着手机里嘟嘟的忙音,拿着手机的手慢慢从耳边滑落。<br>结婚多年,激情退却,她原以为她早已习惯他的冷漠。<br>可此刻,心还是隐隐作痛。<br>强压下心底的失望和苦涩,乔安宁放下手机,将车开过下一个拐角。<br>……<br>不久,乔安宁刚把车停稳,就看到汤姐在花园探头张望。<br>她压下心里强烈的不安,关门下车:“汤姐,小念常去的那些秘密基地找过吗?”<br>汤姐焦急的攥紧双手摇头:“我都找过了,全都不在。”<br>乔安宁在别墅的院子里逡巡一番,小念最爱的玩具都还摆在原地。<br>她拿出电脑,开始查看家庭监控。<br>下午一点钟,小念还蹲在院落里玩玩具,两点钟的时候,院门外出现了两个男孩子的身影。<br>乔安宁认出来是住在隔壁的莫冉冉的双胞胎儿子。<br>两个刚上六年级的男孩子朝着小念招了招手,小念呆呆的朝着他们走去,消失在监控的边际。<br>乔安宁立马站起身,焦急的按下了隔壁的门铃。<br>开门的是莫冉冉。<br>一看见是乔安宁,莫冉冉露出不耐的表情:<br>“你来干什么?”<br>乔安宁焦灼道:“莫小姐,小念不见了,我在监控里看见小念最后是跟你的两个儿子一起出了门,所以我想……”<br>她话音未落,便被莫冉冉打断:“你少血口喷人,我们家小松和小柏可从来不跟有病的小孩玩!”<br>乔安宁的脸一下子变得惨白,小念的自闭症一直是她的一块心病,莫冉冉这么说,无异于在她的伤口上撒盐。<br>她看着莫冉冉背后,在院子里追逐打闹不亦乐乎的两个孩子,心中弥漫起苦涩。<br>“莫小姐,我真的很担心我的女儿,我只问一下小松和小柏好吗?”<br>乔安宁哀求着,她作为一个母亲,把女儿看得比什么都重。<br>回应她的是重重的关门声和刺耳的奚落声。<br>“我可不想让你的女儿把自闭症传染给我们家孩子!”<br>看着眼前紧闭的大门,乔安宁无助的站在原地。<br>片刻,她哽咽着拨通了报警电话。<br>天色一点点暗下来,铅灰色的天空闪动着条条闪电。<br>轰隆的雷声震撼着大地。<br>乔安宁一手提着鞋跟已经断掉的鞋子,在任何一个可能的地方寻找着小念。<br>小念最害怕打雷,她几乎能够想象到小念蜷缩在角落哭喊的模样。<br>雨滴劈里啪啦落下,打在人身上生疼。<br>乔安宁的嗓子已经喊哑了。<br>她踉跄的走在雨中,眼泪和雨水混在一处一起落下:“小念!小念!你在哪儿啊!”<br>一声一声的呼喊,都被湮没在暴雨之中。<br>整整一夜,直到天色将明,乔安宁的精神也濒临崩溃。<br>忽然,怀里的手机微微震动响起。<br>她用僵硬的手指按下接通键。<br>“乔小姐您好,这里是是新城警局。”<br>“刚才我们接到报案,一位拾荒老人在废弃乐园发现了您的女儿。”<br><h1>未完待续.....</h1><br><br><a href="https://www.scoue.cn/cAwnlT" target="_self">全文点击此处</a><br> --------------↓↓↓ 下方非 《乔安宁时宴》小说正文内容 ↓↓↓--------------<br><br>既然从他这里无法下手,她只能去找那个女人谈判。 <br>“是你工作太久了,太辛苦了。我帮你按摩一下吧。” <br>顾陌寒深深呼吸一口,揉揉眉心,终于肯用正眼瞧她,只是那双幽深的眸里,散发出的寒意还是让凌小筱心头一凛。 <br>这一刻,她的脑海中被两件事情占满了。 <br>“我不要!而且,我也没带证件!” <br>安琛西紧皱着眉头,“这事是有人背后办我,跟你没关系,这是公司拟定的新合约,你看看吧。” <br>“那个……”吃过早饭路其琛准备去上班,叶知秋怯怯的叫住了他,“我今天自己坐地铁去上班就好,你不用特意送我了。” <br> 结果就是,被保安拎着衣领拽了出来。 <br>“顾川这回是认真的。” <br> “少废话,快点去。”他剑眉微皱,颇为凶恶,发现上当受骗之后,他转身就走了,到现在一滴水未喝,一粒米未进,全靠怒气强撑着。 <br> “你呀你!”林悦又开始烦躁起来,不解气的骂咧了顾城泽几句,“那个王八蛋真不是人,竟然不挑食的和莫雅丽那个烂货在一起!” <br>唐薇薇心有疑虑,偏偏顾川一脸高深莫测表情,让她也懒得再问。 <br>“我在和朋友玩儿。”垂下眼睑,她嘴角带着自嘲,语气却依旧平静如常。 <br>“林枫,你真卑鄙!” 好看阅读!喜欢的朋友们点一个赞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