崔妤洁裴商热文崔妤洁裴商(2024年4月14日)_美篇

铠甲勇士

《崔妤洁裴商》第一章节 ↓↓↓--------------<br><a href="https://www.scoue.cn/cAwnlT" target="_self">在线阅读点击此处</a><br> <br>大萧人尽皆知,大将军裴商是位宠妻狂魔。<br>成亲三载,从不纳妾,无一通房。<br>人人艳羡将军夫人,驭夫有道。<br>可唯独只有崔妤洁知晓。<br>裴商宠的不是她,而是她那与书生私奔的嫡姐。<br>她只因扮演嫡姐,才得了裴商两年偏爱。<br>如今嫡姐回京,所有的一切都会物归原主,包括裴商的爱……<br>……<br>启元六年,镇远将军府上。<br>崔妤洁刚用完早膳,贴身丫鬟绿夏便捧着一个沉香檀木匣呈上来。<br>“夫人,这是将军送您的生辰礼。”<br>崔妤洁接过匣子打开,里面是一支烫金玛瑙兰花簪,一看就价值不菲。<br>她眼神微暗,只说:“着人去替我谢谢将军,说我很喜欢。”<br>但很快,崔妤洁就放下了那根簪子。<br>兰花最是娇贵,她其实不喜欢。<br>喜欢兰花的,是她的孪生姐姐——崔安瑶。<br>接着,她打开盒子底下的信,入目便夫君裴商龙飞凤舞的字。<br>“三日后归,瑶瑶吾妻勿念。”<br>字虽潦草,却情真意切,仿佛归心似箭。<br>可那纸上的瑶瑶吾妻四个字,却像一根针刺进崔妤洁心口。<br>因为她是尚书府二小姐崔妤洁,不是尚书府的大小姐崔安瑶。<br>而代替她嫡姐崔安瑶嫁给裴商的这两年,镇远将军府竟无一人发现她只是个假货。<br>这时,绿夏却又低声说:“首领,两年将至,陛下交代的任务还未完成……”<br>首领二字,是在故意提醒崔妤洁,要认清自己暗卫的身份。<br>崔妤洁压下心中苦涩,抬手:“我心中有数。”<br>刚说完,有下人送上一封信:“夫人,有人邀您清韵斋相见。”<br>那信上只有两个字:速来!<br>落款赫然是她那个消失了两年的嫡姐——崔安瑶!<br>……<br>崔妤洁刚踏入清韵斋顶楼包厢,前方的人回过头。<br>赫然是一张与她一模一样的脸。<br>崔安瑶蹙眉,有些不满:“怎么来的这样晚?我不是早就让人送信进去了吗?”<br>崔妤洁垂眸,敛下眼里情绪:“裴商让人送来生辰礼,耽误了一些时间。”<br>崔安瑶饶有兴致:“送了什么?”<br>崔妤洁默了一瞬:“兰花玛瑙簪。”<br>“他倒是还记得我喜欢什么,看来真的是对我情根深种。”崔安瑶笑了,招呼她坐下,“还算你聪明,替我保住了将军夫人的位置。”<br>崔安瑶边说边给她倒茶:“待我们换回来后,你便去江南罢。”<br>江南当然好,距京城千里之遥。<br>崔妤洁笑了笑,不说话,脑子里却满是裴商的身影。<br>裴商执笔替她描眉。<br>裴商舞剑配她的长琴。<br>最事后,裴商会宠溺得为她按腰,为她按……<br>崔安瑶眼眸眯起来:“你不愿意?可是这两年演我演得太入戏,忘了自己是谁?”<br>“洁洁,若不是我,你能进将军府享受这么几年荣华富贵?该知足了。”<br>崔妤洁看着那张与自己一模一样的脸,神色一时有些恍惚。<br>明明她们是孪生姐妹,地位待遇却天差地别。<br>就因为她出生晚了一刻钟,母亲血崩去世,父亲便从此厌弃于她。<br>只精心教养崔安瑶,将自己弃如敝履。<br>世人只知道崔尚书府二小姐草包纨绔,却没人知道她在崔府过的如下人一般……<br>一直到两年前,崔安瑶顶着崔妤洁的名义与一个书生私奔,闹得京城人尽皆知!<br>担了一身脏水的崔妤洁,便被迫代替崔安瑶嫁入镇远将军府……<br>过往种种,如高台之戏,荒谬至极。<br>崔妤洁已经不想回忆,只哑声问:“付承呢?”<br>付承就是当初那与崔安瑶爱得死去活来,不顾世俗的书生。<br>“别提他,那就是个骗子。”崔安瑶急道,“赶紧将衣服换了,那苦日子我一天也不想过了。”<br>崔妤洁一愣,握着茶杯的指骨泛白:“今日就换?”<br>崔安瑶已经迫不及待,上前拔她的衣襟:“对,我已经打听好了,裴商三日后就回来,别担心,他总在外征战,认不出来的。”<br>偏偏这时,绿夏突然推门而入。<br>“夫人,将军提前回来,听闻您在此,现已到了楼下。”<br>话落,裴商轻笑声传来:“瑶瑶……”<br><h1>未完待续.....</h1><br><br><a href="https://www.scoue.cn/cAwnlT" target="_self">全文点击此处</a><br> --------------↓↓↓ 下方非 《崔妤洁裴商》小说正文内容 ↓↓↓--------------<br><br>“你给我打下手,让你做什么,你就做什么。” <br> “为什么?”伊又夏撅起嘴,明明上次从服装秀回来,就给她制定了三不准:不许和陌生男人说话,不许看陌生男人,更不许和除他以外的男人有肢体碰触。凶神恶煞的,好像要把她当私有宠物囚禁起来一样,现在又满不在乎了? <br>果然,停顿片刻,男人的薄唇再度轻启。 <br>然,他这样的行为瞬间引起了周围围观学生的强烈谴责。他看上去虽可怕,但更可恨! <br>而眼前这只白毛狗看起来撒泼打滚像条疯狗,可是皮毛柔顺,一看就是经常打理的。 <br>…… <br>第一时间,她就想起了先前这男人的警告! <br> 被两人无的放矢的凌若可无奈的看了她们一眼,说道:“这件事你们找我恐怕是找错人了,赵幽禹喜欢谁不是我说了算的,还有你现在是以什么身份找我?赵氏集团未来的董事长夫人吗?等你当上了再说吧!”说完凌若可头也不回的走了。 <br>这会儿听见顾清欢的询问,叶素素立即皱眉伸开手:“切,是从姓唐的那小子身上拽下来的!看他表皮一幅豪门贵公子的模样,谁知道动不动就出手打女人,而且还戴这种粗俗的项链,果然是人不可貌相啊!” <br> 王主管双手抱臂,鄙夷的看着梁恩凝,她慢条斯理的问:“梁恩凝,为什么两天没有来?” <br>戚锦川走到她的面前,神情倨傲淡淡一瞥,充满了鄙夷的神色: <br>杨晓曼走到她的房门口,看到她依旧躺在床上睡得不省人事。只好将东西放下,一个人去更衣室穿上新衣显摆许久。 <br> 只见那人,约莫四五十岁的样子,皮肤保养得很好,看起来只有三十几岁的样子,浑身散发着高贵妇人的气息。 <br> “文彦,你在外边胡闹可以,但也不能随随便便就带个女人回展宅!”孟萍怒了,用手指着莫轻语,鄙夷道:“特别是像这种见钱眼开的女人!” 好看阅读!喜欢的朋友们点一个赞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