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河依旧,只是人古稀……

丹江酷叟

<p class="ql-block">这些年经历了时代的变迁,各中的酸甜苦辣也许只有我自己知道!就让我拥抱一下自己吧![拥抱][拥抱]親爱的自己,您很幸运,终于成为了一个幸福的人![庆祝][庆祝]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我坐在49年后故居的小河边.这里已是高楼林立的小区!而我,也已是古稀之年的老人!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沉浮之后的人生,宁静而祥和……,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不论你曾经历过什么,一切都将成为记忆……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这条小河,承载着我人生沉浮的喜怒哀乐……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经历过岁月的洗礼,我的脸上依然洋溢着当初灿烂的笑容……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人生的历史,就是命运沉浮的历史……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人说:大难不死,必有后福!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回头望望,我是幸福的也是幸运的!</p><p class="ql-block">牛人,一个幸运的牛人,一个大难不死的牛人!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