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到中山植物园

徐建强

<p class="ql-block">春暖花开,春意盎然,奶奶带我到中山植物园去感受春天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植物园南园的郁金香虽然多数已经颓败,但还有一些晚开的品种依然吸引着人们的眼球,盛开在暖暖春色中,色彩斑斓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这个小蜗牛色彩那么艳,造型那么酷,好喜欢呀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在漂亮别致的小门前比一比,跳一跳,盼着自己快快长高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蓝色的绣球花我好像是第一次看到的吧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高大的杉树挺立向上,路边的小溪水气弥漫,我是不是走进迷人的仙境了呢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蹦蹦跳跳,开开心心,忍不住要秀一秀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这边的郁金香色彩那么鲜艳,我的眼睛已经看不过来啦!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这是河马吗?它那么大,我这么小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那么大的船,这么小的我。我去划船啦……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郁金香又换了颜色,还是那么美艳漂亮,很喜欢春天的花花草草,很喜欢春天的温暖舒适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风和日丽,风吹草动,风平浪静,风景如画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室内植物馆外的广场上很热闹,广场前的郁金香也开得很茂盛。小哥哥小姐姐们是在这里春游呢,我今年也要上小学了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热带植物宫就是室内展览馆,花花绿绿,绿色之源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蝴蝶兰品种繁多,色彩艳丽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室内展厅后面是很大的园林,看到各种怪树,多种植物,这是走进热带雨林了吗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绿树成荫,绿叶茂盛,绿色葱葱,绿意盈盈。我走进绿色植物中,我和绿色融为一体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鱼在水中游,人在林中走。花草树木,自然世界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这是我给奶奶拍的照片,可以打及格分吗?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今天我在中山植物园欣赏郁金香,探秘热带园林,留下幼儿时期的记录,健康快乐地成长。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