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躺在这里

喻且焉

<p class="ql-block"> 我躺在这里/喻且焉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只因夕阳余辉的涂抹</p><p class="ql-block">石谷子山崖才变成了桔红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只因狗尾巴草和官司草铺垫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暖和、蓬松,我才惬意的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深埋其中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感觉天地已经染红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天堂就在眼前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眯眼看遥远天际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哪里有天堂的阶梯</p><p class="ql-block">___我明白我就是狗尾巴草和官司草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的根就在泥土里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笔耕不辍的白发老人在闹市写作,也在这里等待和欢迎你的阅读留言。↓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