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新歌推荐】陈瑞《可能》

大爷,谢绝送花。

<p class="ql-block"><b style="font-size:20px;">可能 - 陈瑞词:李卫强曲:刘亦敏编曲:薛云贻和声:南妮混音:乐艺文化发行:北京光耀五州!</b>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<b style="font-size:20px;">我偷偷把你装进心里,从此每时每刻用心跳叫你,可能会到老可能一辈子,可能你永远都不会知道,我偷偷把你请进梦里,从此每个夜晚用缠绵陪你!</b>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<b style="font-size:20px;">可能会很美可能会心碎,可能你永远都不会梦到,也许生命里有太多可能,我却只想知道能否和你在一起,祈求你允许让我装进心里梦里,请你不要笑我贪心❤️</b>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<b style="font-size:20px;">也许世界上有太多可能,你知不知道我怎样一一屏蔽只求你,能够走进我的心里梦里,就这样假装拥有你我偷偷把你请进梦里,从此每个夜晚用缠绵陪你,可能会很美!</b>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<b style="font-size:20px;">可能会心碎可能你永远,都不会梦到也许生命里,有太多可能我却只想知道,能否和你在一起祈求你允许,让我装进心里梦里,请你不要笑我,贪心也许世界上有太多可能!</b>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<b style="font-size:20px;">也许世界上有太多可能,你知不知道我怎样一一屏蔽,只求你能够走进我的心里梦里,就这样假装拥有你,也许世界上有太多可能,你知不知道我怎样一一屏蔽,只求你能够走进我的心里梦里,就这样假装拥有你!</b>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<b style="font-size:20px;">闭上眼睛,把你想起,一天的好心情酝酿成一坛美酒,待日后细细品味;把一天的坏遭遇统统抛给黑夜,期待明天有个最精彩的自己!晚安,愿你今夜好梦。有太多的可能都会实现!</b>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<b style="font-size:20px;">牵挂是月光的皎洁,照彻浓浓的黑夜,思念是夏夜沁凉的风,吹拂你的额际躁动,惦记是温煦的床第,承托你疲惫的身体,有我的陪伴夏夜里不再暗黑的沉闷,尽情地舒展,㊗️爱的美梦成真,晚安亲爱的!</b>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<b style="font-size:20px;">梦醒时分,想你的时候,总有一颗放飞梦想的心灵,满怀感激迎接一个爱你的清晨;午休时光,总有一段深深眷恋的不舍,盈盈陶醉在想你念你的午后;日暮将尽,总有一份铭感于心的感谢,心口相连只为你祈祷岁月静好,愿有情人终身眷属!</b>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<b style="font-size:20px;">睡眠的时间到了,把这一天的辛勤劳动放下,把烦恼抛掉,把忧愁抛开,忘掉所有的不愉快,静下心来享受夜晚的到来,愿美梦陪在你身旁直到天亮,宁静的夜晚,月牙弯弯,柔柔月光带去我深深的思念。温馨的夜晚,星光跳动,闪闪星光传递我真挚的祝福。在这幸福夜晚,一句晚安带你进入美好梦境!</b>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<b style="font-size:20px;">相逢是百年许下的愿相知是今生美丽的兑现;相知是心灵的契约;相聚是永恒的心愿!每一个信息都是我最好的问候!今晚做个好梦晚安! 黑夜里想你,和那满天繁星,是我凝视你的眼睛。 床前明月光,凝视地下霜,举头望明月,低头思故乡,想起这首诗,想起了家人,想起了把你带回家,带着思念的心情回家吧!</b>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<b style="font-size:20px;">趁着还年轻,早日实现自己的梦想吧!因为你只能年轻一次,而且绝对不可能老两次,这样的深夜,你在做什么。这样的深夜,我在思念你。你看那天上的星星,颗颗代表我的祝福。爱了,爱了,明天再告诉我你到底收到了多少祝福。亲爱的,晚安,好梦!</b>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<b style="font-size:20px;">适当睡眠一身轻!提醒调皮又可爱的你:少在深夜晒月亮!容易出事!祝:睡眠甜甜!好梦圆圆!明明刚刚相见,现在又开始思念,长夜漫漫,无心睡眠,听窗外雨打花瓣,滴滴点点,风吹过窗帘,因来几多伤感,努力睡眠,梦里相见。</b>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<b style="font-size:20px;">安静的夜晚,寄上我热和的祝福,带走我深深的问候,愿我的一声祝福洗走你劳动的劳累,一句晚安带你进进美丽的梦境! 星星亮着,夜空就不会黑暗;问候伴着,心灵就不会孤单;祝福传递,温暖送你愿你今晚有个好梦,爱你😘轻轻的问候,赶走你的烦恼抛在脑后!</b>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<b style="font-size:20px;">亲爱的压力烦恼劳与累,都是生活惹的罪;晚上睡觉难入眠,在此要把祝福送你;祝福能把压力碎,祝福能把烦恼坠;祝福能把劳变静,祝福能把累变逸;安然入睡精神爽,隔天醒来生活美。一切美好都会如期而至!</b>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<b style="font-size:20px;">天涯海角是苦等的“发酵”,海枯石烂是醉人的“佳肴”,老大失恋有什么可怕,老大给你打气勇气全收下,老大你怎能独自跑去泪哗哗,先睡个懒觉,等你“精神系统”重起,晚安祝亲爱的有个好梦!</b>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<b style="font-size:20px;">我是你的好朋友,多想为你加加油,祝你睡眠气色好,学会减压与放松。生命运动和睡觉,做好不会添烦恼。愿你明白此中理,快乐自在乐逍遥。朋友,夜晚道上这条问候,祝你晚安。</b>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