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情不自禁爱上你》

睿智与弱智

<p class="ql-block"><span style="font-size: 18px;">《Can't Help Falling In Love》我的歌声-31(2024)</span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这是电影《蓝色夏威夷》插曲,一首流传久已的英文经典名曲《Can't Help Falling In Love》(情不自禁爱上你)。随着低沉委婉的旋律,你的思绪自然而然被带入了沉寂奥妙和幻有无穷魅力的时空岁月!慵懒随性的唱腔和舒缓悠扬的节奏,以及感人舒适又低沉悦耳的歌声,非常适合一个人在夜深人静的时候聆听欣赏和低声吟唱。她表达的是一种无法言喻“情不自禁的爱恋”!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插图:睿智与弱智(Wiley)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我唱这首歌时的感觉特别好,有着一种强烈的表现欲。其实,确切的说应该是一种个人情感的自然流露、表达和宣泄。我并没有完完全全按照原创作者和其他人的风格去演唱。仅仅只是从自己喜欢和认知的角度在演绎,甚至是“倾诉”着对爱情与生活的感悟、理解和向往及追求!特别是在对一些音节、文字的描述与表达上加进并有了自己的情感与想法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这首歌最早是“猫王”的原唱,在上个世纪60、70年代,他的演唱会几乎都是以这首歌结尾。<span style="font-size: 18px;">然而不知道是什么原因,这首歌却不是以猫王的版本最为著名。</span>几年前我就曾经不止一次的唱响过,可想而之我对她有着不同寻常和特殊的情感与喜爱。或许是因为我觉得歌曲的内容十分的浪漫感人至深,很容易引起我对未来生活的美好向往与追求!更多的或许是由于歌曲的旋律优美动听,可以轻而易举地使人达到声动梁尘,难以释怀的意境吧!……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希望你依然喜欢我的声音我的歌,或许这歌声就是最好的选择与见证。余音袅袅,不绝如缕,曾经带给人们不仅仅只是简单的情感表述。这其中一定还有追求完美爱情生活的浪漫与艰辛!只有当你经历过岁月流逝的沧桑,才有可能懂得珍惜那些不经意与无奈的抉择……!或许不被人们的理解,也曾是你一种难以至信的享受……!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感谢阅读和聆听欣赏祝周末愉快!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