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曲《愛如画》深情唯美,优美动听!

千千音乐

<p class="ql-block">  歌曲《爱如画 》由简单小芳 作词作曲,天籁天深情演绎。歌曲旋律优美,温馨浪漫,动人心弦。这首歌的歌词充满了诗意和想象,歌词描绘了一幅爱情的美丽画卷。它不仅仅是对爱情表面上的甜蜜描绘,更深入到心灵的深处,以细腻入微的笔触,展现了爱情中的悲欢离合、纯真与执着。歌词中的每一句都仿佛是一幅幅生动的画面,让人在聆听的同时,也能在脑海中形成一幅幅美丽的爱情图景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摘一个星辰把前方的路照亮</p><p class="ql-block">画一缕阳光暖在你心上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有你的日子不慌不忙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冬有暖被夏有凉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你把那春天裁给我做衣裳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把那山水绘成你模样</p><p class="ql-block">让你美如画</p><p class="ql-block">让你伴身旁</p><p class="ql-block">青丝白发两相望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你把那月光采给我来梳妆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我把那时光为你熬成汤</p><p class="ql-block">让你温柔如水</p><p class="ql-block">让你四季芬芳</p><p class="ql-block">让心爱的人儿永远在身旁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永远在身旁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借一缕时光陪你潮来潮往</p><p class="ql-block">酿一壶美酒伴你入梦乡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有你的日子夜短梦长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不负人间来一趟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你把那春天裁给我做衣裳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我把那山水绘成你模样</p><p class="ql-block">让你美如画</p><p class="ql-block">让你伴身旁</p><p class="ql-block">青丝白发两相望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你把那月光采给我来梳妆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把那时光为你熬成汤</p><p class="ql-block">让你温柔如水</p><p class="ql-block">让你四季芬芳</p><p class="ql-block">让心爱的人儿永远在身旁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永远在身旁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爱情,如同春日的微风,</p><p class="ql-block">轻轻吹拂着我们的心房,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溶化了心中的冰雪,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唤醒了沉睡的花朵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当你走进我的生命,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一切都变得如诗如画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每一个瞬间都弥漫着甜蜜和温馨,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仿佛时间凝固,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只留下我们相互凝视的眼神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你是我心中的诗,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每一个字句都是真挚的情感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当我坐在窗前,思念涌上心头,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愿意为你写下最美的诗句,</p><p class="ql-block">让它们在岁月的长河中流传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每一行字都承载着我对你无尽的爱恋,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如同晨曦温暖的阳光,</p><p class="ql-block">轻轻地洒落在你的脸庞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你是我在这世间,</p><p class="ql-block">见到过的最美风景,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所以我愿意为你画下那湖光山色,</p><p class="ql-block">细细品味你身上散发出的芬芳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会用画笔勾勒出,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你笑颜中的星辰,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将你的柔情描绘成绚丽的油画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每一幅画作都是我对你深深的倾诉,</p><p class="ql-block">透露着我对你爱的无限宣言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你是我人生中最美丽的意外,</p><p class="ql-block">让我感受到爱情的力量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愿意用一生的时间,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为你写下一部动人的诗篇,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一幅绚丽的画作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在这属于我们的浪漫旅程中,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希望你能感受到,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对你深深的爱意,</p><p class="ql-block">直到地老天荒,永不消逝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文编:千千音乐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图片:网络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