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我的太阳》崔亚军摄影作品展

军哥

<p class="ql-block"> 《我的太阳》</p><p class="ql-block">—崔亚军摄影展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独爱太阳,喜欢迎着阳光走,只看阳光面,不看阴暗面;无论春夏秋冬,晴天还是雨天,不管清晨还是傍晚,都在追逐太阳的光芒。太阳朝升夕落,宛如生命的乐章千变万化,用心去发现太阳独特的美,去感受那炽热的天火,寻找我心中的太阳!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从2016年起,我在成都、重庆、贵州、云南、海南、浙江、山东、北京、黑龙江、西藏等地拍摄太阳主题作品近万幅,我从中选出60余幅展出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我早晨拍日出,傍晚拍落霞,对太阳充满虔诚的膜拜。在我的心中太阳只是红色和黄色,我深信色到极简见真金,我特意把日出的色彩调到简单的红黄蓝黑四个基本色,像抽象的油画效果,给人视觉巨大的冲击,让人浮想联翩,表达意境简单明了!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  我心中的太阳只有红黄两色,红的有血色、有血气、有血性!黄是高贵,皇权、黄金,权财双收!总之太阳就象熊熊的火焰,只有红黄两色!</p>